常看電視的人
最近應該常看到一支新廣告
一位長髮美女model穿著貼身白長褲跑來跑去
小白翹臀還真是銷魂啊...

不過廣告重點當然不是翹臀
也不是如何將屁股變的跟model一樣小(這是命!!)

而是每各女生都會需要的--Libresse輕曲線防漏塑型衛生棉
R0019338_nEO_IMG.jpg 
辜狗了一下
其實Libresse不是個新品牌喔!!
它是瑞典SCA集團旗下的女性衛生用品品牌之一
風行歐洲62個國家
在北歐佔有領導品牌的地位~


應該有不少水水都是超薄系的重度上癮患者吧?!
不僅不佔包包空間 收拿方便
夏天最需要這種超薄的衛生棉來解救這種悶熱不適感

Libresse每各系列都是超薄設計
R0020222_nEO_IMG.jpg
這才是真的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的最高境界!!!

像我這各MC來沒幾天血量就不多的人
它的輕薄真的會讓你忘記自己目前正在流血中....
所以使用它時務必記得自己目前的身分
免的超時滋生細菌就不好了!!


我最喜歡的Libresse輕曲線防漏塑型衛生棉:
R0019352_nEO_IMG.jpg
以往我對超薄夜安型的衛生棉總是會有些許的不信任感
就怕它因為太薄沒有辦法跟身體做完美的服貼
經血很順著股溝外漏到內褲上
結果只好用"消極的側睡方式"來防範
搞的我整夜都無法好眠!!

但是Libresse輕曲線防漏塑型衛生棉卻顛覆了我的想法~~~
厚度薄規薄
該有的防護卻都很精密
不只透氣舒服 服貼度也都非常好!
經期這幾天的夜晚
都沒有讓我發生外露的情形

特別是他尾端的倒V設計能夠順著臀部曲線走
不像一般加長的衛生棉
屁股後面老是覺得卡卡的不舒服

來看一下它貼心的小設計:
R0019347_nEO_IMG.jpg 
總長32CM 對夜晚總是亂動亂翻的我算是很適中的長度
棉片上的壓紋可是有學問的!!
專利Security Fit 防漏塑型設計3D立體塑型
前方愛心圓頭設計與前方身體貼合比較容易服貼不變形
R0019348_nEO_IMG.jpg

這就是後方倒 V塑型設計服貼
R0019349_nEO_IMG.jpg 
臀形不容易產生後漏的慶況!!

當然要有完美的舒適感
最重要是吸收力要好 不回滲
聽說吸收力就是Libresse的強項~
經期時不一定1天24小時裡
每分每秒都是在流血
最怕的時久坐突然起身時
狂瀉而出的血量才會讓人冒冷汗..........

除了怕會外漏外
有的衛生棉會無法完全吸收大量的經血
私處還會有不舒服的黏膩感

但是Libresse的吸收效果真的很驚人
我才準備哀號血流好多
怎麼沒幾秒又沒什麼感覺了?!
加上側邊的翅膀夠大
血也不容易從側邊外滲
真的是給了我最心安的保護~~
R0019343_nEO_IMG.jpg


另一款Libresse輕曲線 超薄服貼護墊更是不得了的薄!!!
薄到深處無怨尤......
R0020221_nEO_IMG.jpg
這才是正宗"幾乎讓你忘了它的存在"的佼佼者!!!
水水們使用護墊時一定要記得2-3小時就要更換一次喔!~~

R0020223_nEO_IMG.jpg
經期快結束血量減少時
我都一定會用這種小護墊
一來是省錢XD  二來是舒服

東西雖小 吸收力卻不扣分
足以應付少量的分泌物及經血
現在它也是我包包裡的必備急救大師了
歡迎有需要的朋友找我拿啊!!!XD

 
現在官網每個月都匯限量贈送出2000份的試用包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上網登記索取喔!!
http://www.libresse.com.tw/event/
 


小提醒:
使用完的衛生棉記得要用外包裝紙把它捲起來
R0019350_nEO_IMG.jpg
不要讓幫我們收垃圾的大嬸或阿伯笑我們髒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