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結果我真的沒睡覺~
打包要寄的東西後才開始整行李
還沒整好又要5點了
等等就得出門去機場~

想當然爾我留言一定也沒回完
不好意思喔!!大家~

也謝謝重巧手製作的扇子!!!(情意相挺~感人啊!!)
R0020226_nEO_IMG.jpg R0020227_nEO_IMG.jpg

R0020237_nEO_IMG.jpg 

我會帶著滿滿的祝福去會我的情郎maru降~~
nEO_IMG_[TV] ECO Special-20090720-5.jpg
希望他能賞我幾個幾個眼神.........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


 

12/27

阿_nEO_IMG.jpg

之前看預告時
對阿凡達還真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這麼高成本的電影
怎麼會弄出一個完全不吸引人的電影預告??

饅頭看完預告後跟我說
他一點不想看一堆緊身綠衣人在眼前跑來跑去
我還回她"我也沒興趣!!"

徐龜龜找我去看
我還跟她說"其實我可看可不看!!"(要不要這麼死脾氣?!)

結果上映後
10個看過電影的人
10各都跟我說---"好看!!非看不可!!"
弄得我也心癢癢的...........

饅頭下午去買票
只買到晚上10點場而且還是第4排~~

不禁讓我想到N年以前坐在第一排看黛米摩爾的美國舞孃
差點沒爆鼻血的往事.....

不知是3D太逼真還是我太入戲?
從男主角騎靈鳥開始我的手就一直冒冷汗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怕高??

電影沒有一分鐘冷場
整場我都在當白癡張嘴驚嘆!!!!
媽呀!!!現在的電影特效技術已經達到極至巔峰的境界了.........
女主角.jpg 

不過我也終於了解預告片不吸引我的原因了~
22758_nEO_IMG.jpg
天殺的!!
男主角有頭髮跟沒頭髮這麼會差這麼多?!
預告裡都是他平頭造型
實在很難讓我很難對電影產生共鳴
(啊咧~至好像是我個人問題?!)

頭髮長出來後帥100倍!!!!!

可惜官網址找到這2張帥氣但非正面的照片........(得罪美編?)
男主角1.jpg

21394_nEO_IMG.jpg


這位就是整場一直嚇到我的女主角嗎??
Zoe Saldana and Sam Worthington at event of Avatar

女主角1.jpg

然後啊......
男主角還真的不要站起來比較好耶......
James Cameron, Sigourney Weaver, Michelle Rodriguez and Sam Worthington at event of Avatar 
怎麼那麼矮啊.........????

還沒看電影的人快去!!絕對值回票價!!
最好還是看3D版啦~~
字幕還會浮出來耶!!超妙的~~
(但是3D怎麼那麼貴?一張票370耶~~我的麻辣鍋沒了.....)
R0020083_nEO_IMG.jpg

R0020086_nEO_IMG.jpg
 

該死的眼鏡讓我戴的好辛苦
整場都用手扶著
就怕太重把我的假鼻樑壓壞.............XD




12/20

靴子沒買夠
又來一個ROJUKISS超聚光BB蜜粉餅
只要$299 !!!!!!!!!!!!!!!!!!
ROJUKISS超聚光BB蜜粉餅(賣場!!)

馬上搶了2塊回家!!!
今天才開始的限時特賣 應該賣完就沒了!
有需要的趕快搶~~~

謝謝violet的好康道相報!!!!





12/19
假日血拼日!

grace gift又有2件85折活動啦!!!!!!!!!!
12/16~12/24 --還有6天可以慢慢選..........

Grace gift 英倫氣質~雙色拼接金釦修身長靴
Grace gift 英倫氣質~雙色拼接金釦修身長靴 棕

LENA小惡魔長版雙釦機車靴
Grace gift定番首選~LENA小惡魔長版雙釦機車靴 黑


KAZANA韓風美人~窄版多重踝釦帶細身長靴
KAZANA韓風美人~窄版多重踝釦帶細身長靴 深咖


嗚嗚~~這雙也有........
KAZANA英倫懷舊風~復古繞踝帶粗跟短靴 咖蛇紋
KAZANA英倫懷舊風~復古繞踝帶粗跟短靴 咖蛇紋

Grace gift戀冬名媛~漆皮x蝴蝶結兔毛雙穿長靴
Grace gift戀冬名媛~漆皮x蝴蝶結兔毛雙穿長靴 米


KAZANA華麗女優風~高級兔毛釦帶細跟短靴
KAZANA華麗女優風~高級兔毛釦帶細跟短靴 氣質咖



飾品︱熱賣款到貨區:566星星微笑項鍊+567蝴蝶結珍珠雙長鍊

衣服︱名人推薦區....(AK/Ting/Maki)

服飾︱352-364 寒冬中你需要的是一件溫暖的毛衣....



12/16

虛脫的無力感像海浪漲潮般越打越洶湧
滿溢的無力感侵蝕著我的身體
嘴裡雖然可以陪笑打哈哈
但心裡真的好疲倦~

真的是做什麼都會有職業倦怠
就算是自己當老闆也一樣........

難的抽出下午空檔跑去染頭髮
(我已經抽不出時間晃點設計師2次了!再不去就是黑名單了)

回來後繼續面對今天中午一人獨自搬上7樓的3大袋10多公斤的衣服
還有一堆催促的信件+更改的訂單
讓我更顯不悅與疲累
耳朵是硬的!
腦子是死的!
花了連續6小時在弄訂單包貨
結果出不到10包貨
缺件或是缺款的衣服從客廳堆到房間
又從房間堆到客廳
永遠是無止境的輪迴.....

你說這樣好~代表生意好~
的確有錢賺還嚷嚷個什麼勁兒???
但錢賺的再多 花起來永遠比賺的更快!!

我沒有"勞碌命"
只有自我一昧的好逸惡勞罷了

不要羨慕我能自己當老闆
真的當老闆後才知道當員工時有多輕鬆....
就照著老闆說的話去做就對了
做不到再編藉口把理由歸咎到其他地方
很多人不就是這樣的活著嗎?
(當然像我一樣沒腦的老闆也存在啦~~)

自己是老闆後
什麼都要自己親身去"負責"
不管是對店家 對客人 甚至是對自己
就算累癱了
該做的事也得咬牙做完

不過還沒做完事情的我竟然還可以跑來這發抱怨文
這大概也是身為老闆的特權了........



聊點愉快的:

抽到1/1日很開心
(至少不是全滅...)

力氣越來越大很開心
(我也要學maru練肌肉....)

染好頭髮很開心
(布丁頭好自卑)

趁染髮時把"暗夜天使"K完很開心
(買了快2個月了吧~睡前根本沒時間看!)

買了香帥的芋泥捲很開心
(甜而不膩才是甜點最高境界)

每天吃10元的always巧克力3隻很開心
(但是小區賣完了我不開心~)

吃藍藻天天都大便很開心
(我喜歡大便!!!)

要去燙睫毛很開心
(自己燙都不捲~還是花$250比較快!!)

看著我的香奈兒外套很開心
(它是我的驕傲...)

寒流報到很開心
(我想戴我新買的豹紋蓓蕾帽出門風騷!!)

要5點了我還在這裡打字很開心
(有時間廢話還不去回留言~XD)


好啦~~~~~~~~~~~~~~~
再開心下去我今晚應該會亢奮的睡不著了!!!

願大家都有個美麗的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