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預告過我買了一雙很正點的靴子
不過我想先保留神秘感.....
(屁!!明明就是照片還沒拍好XD)

先插撥這雙令我老淚縱橫的雪靴....
nEO_IMG_R0018355.jpg

其實外表看起來並不特別~

如果單就外觀上來說
它跟一般雪靴的差別其實不大
但還是可以稍稍感覺出來靴子的豐厚度.....
nEO_IMG_R0018356.jpg

內裡看更是明顯~
nEO_IMG_R0018362.jpg

看不出是什麼材質沒關係
用"心"去感覺就好........
它的毛質跟台灣一般的毛靴簡直是天差地別!!



自己看圖就知道:

Grace gift可愛BOOM!立體蝴蝶結麂皮雪靴
棉花球毛毛內裡:
nEO_IMG_R0016870.jpg 

這雙
什麼叫真正的"厚刷毛" 看到了嗎?
nEO_IMG_R0018364.jpg
不只鞋筒有毛
連腳踩著的鞋墊部份也都是毛
加上鞋底也有加厚處理
長時間的行走對腳跟的壓力也會比較小一點!

穿上後
真的才體會出腳被完整包覆的感覺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它尺寸偏小一點啦!)

腳丫丫每一片肌膚都被他的厚刷毛給擁抱著
比男人的胸膛更溫暖!!!!!!!!!!


什麼叫冬天??
穿著它的時候
我的雙腳根本不知道這2字要怎麼寫....
(腳要是會寫字 我就可以去表演了XD)


當然不僅僅只是毛厚這麼簡單而已
重要的是"什麼毛"?????

100%純羊毛!!!!!!!!!!!!!!!!!!!!

所以答案呼之欲出了嗎???

呼呼~
就是老娘打從知道雪靴以來
一直很想擁有一雙的UGG..........
nEO_IMG_R0018357.jpg 

nEO_IMG_R0018358.jpg
沒想到我這輩子竟然有幸可以穿到它~擁有它~~
最要感謝的是在紐西蘭的wendy妹妹
本來是要托她代買
結果搞一搞變成她多一雙可以送我........

所以穿著它的時候
不僅腳是暖的
連心裡也都是熱呼呼的!!!
2.jpg
我發誓我會用生命去愛護它!!

羊毛靴不能碰水
下雨天我寧願冷死換拖鞋也要手抱著它不讓它被雨淋.............



即使我愛跌倒
穿上它時絕對會格外小心不讓皮格去撞到......



穿它出門風騷
有人不小心踩到它我會讓他變殘廢..........



對我這種1天24小時腳都是冰的人來說
它就是上帝最好的恩惠!!!!!



不過老娘不勸敗喔~
畢竟台灣冬天真正冷到皮皮挫的時間少
靴子的價格也不可愛到極點
代購一雙好像就要8-9千台幣...

直接丟暖暖包到鞋子裡的效果應該會比穿UGG來的更好更划算~
(日本有再賣腳丫專用的暖暖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