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越來越長了吼?!

  
才有人問我是不是要這樣留長下去?
老實說我也沒有什麼想法耶.....

唯一有想要繼續堅持的是-----"不要再打薄了!!!!!!!!"

真搞不懂設計師為什麼老是喜歡叫人打薄??
老娘就是想要有跟西瓜皮一樣的厚的髮型不行嗎...XD

照現在的型留下去好像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只是有個小地方會困擾我---︱那該死的髮尾很會亂翹!!!︱

所以不得已最近都要靠一些整髮造型品才能走出家門~~



最近出門必備3造型品: ︱︱ 沙宣全新白金造型系列︱︱
nEO_IMG_R0018431.jpg 



打底: 保濕修護精華露 150ml $179
nEO_IMG_R0018437.jpg 
沙宣保濕精華露可以為乾燥的髮絲注入充足的水分,並且讓水分乖乖鎖在頭髮裡面,展現水亮水亮的漾髮魅力。即使是剛起床的亂髮,也能輕鬆對付,讓頭髮聽你的話,做好造型前的準備!

剛起床的髮型不光只是用"亂翹"來形容
因為一整夜跟枕頭摩擦的關係
髮質也容易變的乾乾的 沒有亮澤渡

所以造型前拿"保濕修護精華露"噴幾下
不用梳子也能有平順的秀髮喔!!!
沙宣3.jpg



底打好後
開始要來造型了~~~

塑型: 立體輕盈髮臘  50g $179
nEO_IMG_R0018433.jpg 
塑造蓬鬆寫意超摩登立體輕盈BOB頭髮型,。以蓬鬆的髮絲取代原有的厚重感。不論是髮量多或少的頭髮,都可用造型品塗抹在髮根上,展現不造作的活力氣息。特別適用於短髮至中長髮,或者略帶捲度的頭髮,以輕盈質地創造出秀髮的蓬鬆活力。

我特別喜歡"立體輕盈髮臘"的質地
nEO_IMG_R0018435.jpg
滑順不黏膩
幫頭髮製造出輕盈的空氣感卻不顯負擔
這對油頭的我有如神蹟啊.............
nEO_IMG_R0017881.jpg
不然每次抹完造型品出門
被誤會是不是3天沒洗頭
頭髮看起來油油的......很糗耶!!



定型: 自然線條定型噴霧  300ml $249
nEO_IMG_R0018440.jpg 
給你不黏膩不僵硬的時尚自然風!露狀質地卻沒有傳統定型液常見的僵硬死板,耍酷玩美隨心所欲,讓你輕鬆塑造自然不誇張的線條,每束髮絲都有型不做作。

後半部完成了
前面最重要的瀏海可不能忘記
它可是關係到給人第一眼印象的成敗關鍵!!!!

剛好本人最近處在換邊分劉海的尷尬期
髮流已經習慣往左邊跑了
強制把它歸回右邊會讓我變成蒙面俠~~~
雖然只露半邊臉比較美(XD)
我走路已經很愛跌倒了
再遮一隻眼豈不是要跌死???

沙宣2.jpg 
所以我會先使用"立體輕盈髮臘"將劉海做固定
再用"自然線條定型噴霧"加強定型效果!!!!!!

吼吼~~真的不要小看這種噴霧型的造型品
專業造型師人手一瓶
想要製造"狂風都吹不動"的效果全靠它了!!

不過就算使用了造型品  還是建議少去風大的地方~
瀏海整片翻過去會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