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
除了食慾會大增外
購物慾也是不得了快速攀升....

近期我就買了2雙短靴/2個包包/一堆衣服
靴子文已經發了就先pass

包包咧~~也還好
都是忍了好久最後才買回家的
4.jpg






一堆的新衣服也沒有讓我很痛
因為本人近2年來已經戒掉非專櫃不買的習慣~
戒的方式很簡單
真的就是少走百貨公司而已
不然以前我都把新光三越當自己家後花園在逛的XD

日貨貴到我血是用噴的...
國產的又裝清高我看不上眼....

看來看去還是自己的衣服最好!!!XD

只要能穿出衣服的美
不管是地攤貨/專櫃貨
都是好衣服啦!!您說是不是~~



這次要介紹的是眾多衣服裡的其中一件~~~
為什麼我說它會通殺?!
因為愛戴cancam的女生會愛~
供奉vivi的女生一樣也割捨不了!!!!!!!

"流鼻血洞洞蝴蝶結毛衣"
7.jpg
看到洞洞就好想搓喔!!!!!!!!!

剛剛那張照片只是流鼻血而已
真正厲害的還是要Lena出場........
nEO_IMG_R0015642.jpg
看看~~
鼻血噴滿地了吧?!

小翹臀太銷魂了~ 
ISSA我忌妒你!!!!!!!


 我的"流鼻血洞洞蝴蝶結毛衣"只有輕度傷害而已........ (主要還是要看穿的人啦!!!)
nEO_IMG_R0015639.jpg 
這款總共有3色
我先挑了較安全的黑跟灰~
白色雖然也可愛到爆
但我怕最近肆無忌憚狂吃下來的肚子會讓想讓位給我.....
小腹真該死有夠猖狂!!!

最讓我凍免條的除了那2個小洞外
衣服上的立體蝴蝶結才是經典中的經典
就算它歪歪的也有歪歪的美!!!!(溺愛~)


試穿照:(我在廚房拍的 背景有點可笑喔~~~)
1.jpg
這是灰色低~~

材質我不會說....
有一點像是軟軟的棉花球
很軟 但是不會皺
又厚度 穿起來不會刺很舒服喔!!
2.jpg
我沒有本領像Lena一樣單穿
因為不小心露內褲這冏事我常發生
(都不是出於自願低.....)

然後不要說我瘦!!!
我已經深呼息到快爆炸了
還是有肚子沒有腰............


背面背面!!!!
3.jpg

黑色款:
4.jpg
我懶的換裙子
將就看一下~~

好像也沒有比灰色瘦吼?!
5.jpg

不過黑色款的白色蝴蝶結超正點!
6.jpg 
看起來好好吃喔!!!!!!!


目前為止什麼顏色最受大家親睞呢?!
要不要來猜一下哪件訂單最多?????

想投票也行啦~
我可以順便做個市場調查XD

賣場在這:http://sharonshopping.pixnet.net/blog/post/2872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