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購物會不會太優秀了??

10/14號下的單~
KAZANA英倫懷舊風~復古繞踝帶粗跟短靴 咖蛇紋


網頁說11/2才會出貨
結果10/16星期六中午
我還杵在半夢半醒時
該死的快遞竟撥了通電話要我下樓去領鞋..........

如果我是平常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一定會碎念他到爆炸!!
中午前送件太不人道了!!!!!!!

有哪個年輕人假日會在12點前起床的?????
又不是要去公園跳土風舞...........=="

(有早起習慣的年輕人請笑看我的歪理~~)


anyway~
領了快遞再爬上7樓
我也差不多"喘"醒了......




迫不及待打開包裹!!!!!!!!!!!!

淡藍色小花紙盒~
nEO_IMG_RIMG0034.jpg

喔~~開盒馬上就被女神Lena攻擊!!!
nEO_IMG_RIMG0035.jpg
女神月曆+女神海報型錄

我在訂購之前
完全沒注意到有加送這些贈品耶~~~

有賺到有賺到!!!!!!!!!!

月曆還是從2008/11月開始算起~
nEO_IMG_RIMG0036.jpg
馬上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總比放到明年1月要用時找不到東西好!!!
(房間已經亂到東西都會自己不見~)


 
比收到額外贈品更讓人開心的是~
這雙KAZANA英倫懷舊風~復古繞踝帶粗跟短靴 咖蛇紋
好正啊!!!!!!
nEO_IMG_RIMG0038.jpg

質感100分!!!
nEO_IMG_RIMG0040.jpg
皮革本身的顏色就有點仿舊的二手風
再加上"蛇紋"壓花
更突顯了它"古著"的復古懷舊感~
nEO_IMG_RIMG0045.jpg
不管是正面/側面/背面  
都充滿著"正妹"味~~
nEO_IMG_RIMG0047.jpg

鞋跟也好優秀!!!約6CM的高度~~
nEO_IMG_RIMG0042.jpg
讓我不用大顆汗小顆汗 就能輕鬆達到172CM的夢想國度.........
(170CM空氣真的有特別新鮮喔!!!!!!!!XD)


鞋底版是OO水水有提醒過我的木頭皮底材質
nEO_IMG_RIMG0043.jpg 
我目前還不太知道要不要對"這點"扣分
至少星期六穿它出去沒發生腳底打滑狗吃屎的情形
等哪天下雨我再穿它出去實驗囉!


nEO_IMG_RIMG0046.jpg 
正到我都想對它吹口哨了有沒有~



星期六吃"雙聖"迫不及待把它穿出門!!!

搭配方式跟我沒買到的這款"摯愛工人靴"示範照差不多~
3.jpg
一樣是皮外套+T-shirt+短靴

不一樣的我要把它拆開來放................(很無聊!)


1.蛋糕裙+短靴
靴2.jpg
這樣看腿好像還不粗吼?!

但是那天在誠品照鏡子時讓我很灰心耶~
怎麼照都覺得腿好壯!!!
尤其是大腿側面.........
搞的我後來一直很想用購物袋遮腿~~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是鏡子會騙人?還是照片會騙人???

當然我不會拍照片出來給妳們鑑定的!!!!
我想渾渾噩噩繼續活在假象裡~~~


2.新歡卯丁皮衣+T-shirt
皮.jpg
我本來內搭的T-shirt是挑白色的
只是小肥肚一直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讓我又默默換回黑色才敢出門~~~
(12天裡6餐火鍋真的不是蓋的......)



3.眼妝LUNASOL 03 午夜
nEO_IMG_RIMG0062.jpg
本來是想走甜心搖滾路線~

但是不來狠一下沒有假ROCKER fu啊!!!!
nEO_IMG_RIMG0057.jpg 
林妹妹說很醜要我不要放上來嚇人~
但我覺得這張已經算好的
還有更醜的我自己收起來......

我喜歡這樣的落差!!!哈~

靴子很正!!!要買的快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