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像下的太重了些~??

這些日子我一直反覆思考到底需不需買一台i phone來使用?!
尤其是申請了手機網路吃到飽後
雖然實現了我能邊坐車邊上網的夢想
但~
sharp的上網介面用起來是有滿口說不出的彆扭!!

從黑莓機/ i phone
到上禮拜朋友推薦的Samsung i8000 Omnia 2
總覺得沒有一台是完美的....
(有啦!!偷偷說三星那台很優!雖然韓國男很帥!但我不想用韓國機XD)

我想在我門號還沒到期之前
我應該會無止境的鬼打牆猶疑下去吧?!

不過近期有個很有趣的i phone軟體一直不段勾引我蠢蠢欲動的心
它是一個要額外付費的相片後製軟體
有4連拍 8連拍 16連拍
我只玩過黑白跟lomo這2個功能
但光這2種就讓我對i phone寡目相看了!!!!!!!!!!

我blog上方的圖刊就是徐龜龜用她的i phone幫我拍的~~
有人說看起來有偷拍的感覺?!

其實本來是8連拍
nEO_IMG_iphone .jpg 

我硬是只裁了其中3張~
nEO_IMG_iphone 照片 064.jpg 
副乳一直偷偷跑出來~
好害羞!!!!

nEO_IMG_iphone 照片 069.jpg


饅頭幫我拍低~~
nEO_IMG_IMG_0360.jpg
nEO_IMG_IMG_0364.jpg
nEO_IMG_IMG_0366.jpg 
nEO_IMG_IMG_0369.jpg 

nEO_IMG_IMG_0436.jpg 

連拍最有趣的地方應該是不停的變換動作才對吧?!
不然都拍同一個動作跟表情也沒什麼意義...........

第一次試頭轉....
nEO_IMG_IMG_0437.jpg 
每張都不一樣耶!!!
我真有慧根...


有經驗以後就可以玩大一點~~
nEO_IMG_IMG_0438.jpg  
稍稍失敗.....
手的動作來不及換啊!!!

蠢的好有趣喔!!!!!!!!!!!

有i phone的人趕快去下載~~
光用這個功能一定可以泡到妹妹的好嗎?!!
(也有可能只泡的到我這種熟妞啦.......)


*************************
不過對於i phone
我還是沒有熱愛到可以完全接納啦~
雖然它上網方便
又可以當隨身聽用
但~~~

1.我不喜歡肥手機

2.電池壞機子就毀了 如果我買了後用量一定很兇!
   依照我操它的程度 電池應該會很容易老化.........
   而且我買過的APPLE產品真的每樣都會出問題
   就連我現在用的i phone touch也是!
   竟然還會自動死機 自動format..........(超想罵髒話的XD)

3.「跛腳」藍牙
   如果每個人的手機都能上網 我就不會這麼在乎藍芽功能了~
   我手機裡可是有一堆帥哥照想分享給我的好友們!!(只是想要的人不多啦XD)
  
所以繼續放入觀察名單囉~~~~


PS.
我沒有要戰i phone的意思
純粹是我自己的喜好習慣~~
i phone狂熱者請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