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本來預計要陪龜龜去做她的"美容大計"
就這麼巧臨時被豬頭要求加班
"美容大計"也只好改成晚餐之約~

為了停車方便
隨便挑了家師大路附近的火鍋店
正當我們再等著小查先生停車的同時
剛好正前方就杵著一塊鮮豔的大招牌
寫著"Evans Burger"

照理說平常我一定是視而不見
(我眼睛常會"大"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腦袋裡卻跳出一個"Evans Burger很好吃!!!"的電流
趕緊再努力用我的小小腦思索一下~~~

啊咧~
這不是就是AK前幾天跟我提過
她們家小強極力讚揚的好吃漢堡店嗎????


徐龜龜是漢堡的狂熱者
有漢堡在火鍋就是屁了~XD

隨性問了一下停車場管理員"Evans Burger"的正確位置
想說弄了個這麼大的招牌在你停車場
他應該會知道吧?!

啊嗚~結果阿伯竟然說他不清楚....
真是枉費人家付了錢在他家打廣告~~

結果"Evans Burger"在哪呢??
停車場反方向往左邊走就看的到了!!!!



星期四的夜晚
"Evans Burger"滿滿都是人
大家都出來過小週末嗎???

我們很幸運的坐到唯一僅剩的沙發空桌

位置挺舒適的~
讓我這"能坐就不要站"的人忍不住盤腿打坐了起來..........
(盤腿到底對脊椎好不好啊???我每天都在盤耶!!!!!!!)



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這個是小查先生點的~~雙層巨無霸牛肉漢堡Evans Jumbo Burger
nEO_IMG_R0013885.jpg 

我偷吃了一口牛肉
但是培根味好重!!
(我大概是全世界少有不喜歡培根的異類了~~)

培根味散去後
肉質還挺鮮甜的
但只要有培根在的一天我就不會點它......

曾幾何時我也變成偏食的死小孩了???

小查先生雖然一直推說自己不會擺pose
教一下還是蠻人模人樣的呀!!!XD
nEO_IMG_R0013899.jpg


徐龜龜點的是牛肉起司漢堡Beef Cheese Burger
nEO_IMG_R0013887.jpg
這個我沒偷吃到~
因為我很專心在吃我自己的紐澳良炸魚堡!!!

nEO_IMG_R0013891.jpg
對了!徐龜龜也剪短髮了
本來她說要剪時我還勸她不要衝動
因為我腦袋描繪不出她短髮的樣子!!!!
不過人正怎麼剪其實都美
您說是不是啊~~



 
我的紐澳良炸魚堡Cajun Fish Burger $200
nEO_IMG_R0013888.jpg   
這2條炸雪魚有點嬌小~
大小就跟雞柳條差不多吧?!
單吃大概4口可以吃完.........

口感酥脆
配上荷蘭醬是還挺順口的
底層的麵包比一般漢堡用的麵包還厚
不知道是不是2面都有烤過的關係
扮著起司跟魚條一起入口完全不乾!!!!

我不懂怎麼給它打分數
但味道有比麥當當的鱈魚堡好吃很多喔~~
nEO_IMG_R0013895.jpg

另外飲料費可以50元喝到飽!
陪伴我的依舊是最愛芬達橘子汽水~~


謝謝這2位今天開車125.gif 載我從五分埔帶貨回來~
nEO_IMG_R0013901.jpg 
因為有他們讓我少辛苦了998倍!!!

祝百年好合..........031.gif




Evans Burger:
http://www.evansburger.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