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受~
2個月過了
我的日本行衣服戰利品只PO了一篇....

希望等我全PO完時夏天還沒結束!!!
(年初的大阪跟去年福岡都沒PO完耶....哇哈!!)

今天介紹品牌是台灣也有專櫃的moussy
不過有點不好意思
我到要發文才知道原來moussy是有分系列的
(moussy  / moussyextreme  / BLACK by moussy)



我們第一天晚上逛的應該是LUMINE 2 -2F 那家吧?!
(現在才補文的缺點就是....通通忘光光!!!XD)



1. V領字母長背心
nEO_IMG_RIMG0084.jpg
純粹就是想拿它來搭白背心穿的~

雖然長度適合單穿
我還是要搭上褲子才能安心出門!
nEO_IMG_IMG_5436.jpg
我記得現場好像只剩我買的粉灰色~

回飯店翻雜誌才發現原來還有灰跟藍.....
nEO_IMG_RIMG0098.jpg

nEO_IMG_RIMG0099.jpg

nEO_IMG_RIMG0100.jpg

前幾個禮拜在仁愛路那
看到有個約40歲熟女跟我撞衫
雖然當天我並沒有穿著它還不致尷尬
但是有一點毛倒是真的....
撞衫很糗的耶!!!!


2. 7分直條西裝褲
7分西裝褲1.jpg 

說過801遍我是只有上半身能騙人的西洋梨扁身人
所以每次只要能在日本買到下半身我都會很感動....
不懂為什麼日本女生臀圍都那麼小???

一眼撇見這件西裝褲時我就愛上它了~!!!!
7分西裝褲.jpg
一來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條紋的衣服
二來是這件西裝褲的料子很有質感

本來只是抱著試穿看看的心情
除了能塞進去的機會其實不大外
我也很怕塞進去後
2邊的口袋會被小腹撐到爆開來
(斜側邊口袋的褲子很容易會有這種問題.....)

偷偷承認
其實我穿了有點小爆....
所以我要用長上衣遮!!!!哇哈哈~~
舖.jpg


3. 條紋背心
nEO_IMG_RIMG0045.jpg
又中標!!!
背心本來就是我極愛的單品
又遇上有條紋....

價錢也非常感人喔~~~
我記得打完折是1000多台幣
nEO_IMG_RIMG0046.jpg

也是幾個禮拜前在微風的moussy有看到相似款
結果打完折好像還要台幣3000元
超可怕......
nEO_IMG_RIMG0047.jpg 
說實話我還寧願多花點錢折扣季自己去日本採購
多買幾件就等於多賺幾件的錢!!!!
差額真的都可以買機票了~~~~XD

*****************************

我很乖~
moussy只買了這3件!

不過總是會有遺珠之憾.......
就是我身上穿的這件牛仔褲!!!!!!
nEO_IMG_DSCF9929_nEO_IMG.jpg 
照片看起來有瘦對不對!!!!???
為什麼我現場照鏡子時卻感覺不出來???????XD



這件牛仔褲台幣不到2000元耶!!!!
我哭泣.........


PS一下
近期應該會有日本戰利品拍賣的文章
有可能還要好幾天後
也有可能是等一下...........

PS二下.....XD
剛剛偷看moussy的網站
西裝外套挺正的耶!!!!
36_1_1_2.jpg 
販売価格:¥9,975(税込)


46_1_1_2.jpg 
販売価格:¥25,200(税込)

看看就好齁~~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