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掉囉!!!
*************************

我想賣我7月在日本買的Cath Kidston Bucket Bag~
包.jpg 
其實有點不捨
我一直認為應該要買一個他家的包來自爽
畢竟Cath Kidston在日本還蠻夯(雖然是英國品牌....)
雜誌上常出現~
而且也不會像ST一樣菜市場...
(好可怕!!去日本5天我大概看到过超過10家店面~走到哪都是ST!看到都膩了......)

可是我最近好像真的買太多包了?!
自己賣的包~跟朋友買的二手包~
我那麼宅
不是拿貨就是跟朋友吃吃火鍋看看電影而已
新衣服都沒時間穿出去了
每次要換包也麻煩.....

這個Cath Kidston的 Bucket Bag
花色是很熱門的Rose Bunch Bucket Bag
防水布材質40 x 23 x 14cm

包1.jpg
側邊各有2個口袋
內部側邊有一個小拉鏈袋

我買是10500日幣 (殘念~沒有打折!!!)
台幣約3675元
有人要的話就3500元含郵囉!!

沒人要我也是可以自己留啦~因為我還是愛它的!!!

ps.不附小猴兒~那是我的!XD



意者請留下:

暱稱
手機
mail

我會再聯繫你的~~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