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我又要填假單了......

7月去一次
8月又去一次會不會太over???

好像是有一點點齁??
不過可喜的是
8月去的是韓國不是日本???(哪裡可喜????)

我第一次坐飛機出國就是去韓國
距今大概快20年咧~
而且那次是媽媽帶我們跟團
所對韓國其實一點記憶都沒有
唯一只記得韓國的領隊眼睛很小 很有男人味....
(小時候就是色女一枚啊!!!!)

這次為什麼要去呢??
我是一直都有想去韓國看貨的計畫
不過也都只是想想而已
這禮拜二回家跟我妹提了一下

她竟然回我它也要一起去!
而且一定要趕在8/1
因為他要去看SS501的演唱會............

媽呀!!林妹妹瘋了瘋了!!
我以為會出國看演唱會這種事只有我做的出來而已
沒想到SS501讓她變了個人?????

反正就是這樣啦!
當天半夜看好機票飯店
星期三下午就通通訂好了

因為機票時間很差
我真正能逛的時間只有2天整天
其中還有一晚要抽出來陪林妹妹去看SS501的演唱會
(相信我!!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我的EITO!!!!)
所以我只有1天半+半夜的時間能逛

本來我是想做即時韓國連線訂購衣服的
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還是想不要誇海口比較好!!!
反正我會戴著我的小no兒
為了配合電壓跟網路
還選了個巴士沒有到的飯店XD
希望托行裡的惡夢不會重現.........

這幾天一直很忙
韓國行程的功課也完全沒做好
晚上在中和也沒有網路能上網
所以我現在要開始努力找資料了

明天韓國線上見~~~



PS.
我只是做韓國連線!不接受其他產品代買喔!~
因為
1.第801遍!我不喜歡代買
2.這次時間真的很少!不想浪費再幫人找東西上....



PS.
我沒有很有錢~
只是我很有花錢膽!!
這次去完我又會回到兩袖清風的處境........

PS.日本就在韓國旁邊ㄟ!!心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