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買了!!!買了JMAG的粉紅包XD

******************************


Crytasl Ball/GARCIA BOOK 4
狗頭包雜誌又要上市啦~~~

不過本人很後知後覺~
剛剛不經意連上金石堂網路書局才看到消息!!

預計上市時間是9/17
目前可以開放預購~


這次只有3款
分別是 粉紅  







幸運草



今年尺寸: 直31.5×橫23.5×底13(cm) ,把手的最長地方是15cm

去年尺寸:  高さ17.6cm×幅32cm×奥行き13.6cm

有誰能告訴我到底是不是一樣大???



今年的內容物也減少只剩一個手提小袋~~
去年除了手提小袋外 還多了一個扁鍊包
(我看到某幾家雜誌瘋到目前都還有存貨喔~~)


只有一個包也好~
因為扁包的用途好像不大?!

可能因為少了一個贈品的關係
價格也變便宜了!!!



金石堂預購只要$907元
JMAG預購更便宜只要$890元

私心想跟金石堂訂~
因為他不需要先付錢
貨到再去便利商店結帳即可~超方便的!
但我曾經訂過金石堂日文書籍
後來卻回覆我說無貨必須取消訂單
讓我很圈圈叉叉.............

JMAG比較便宜
包包照片也拍的比金石堂美很多!!
但要先刷卡讓我有點提不起勁
(最近很不想刷卡啊~~~)

再滾去猶疑一下~~~~~~~

去年Crytasl Ball/GARCIA BOOK 3的文章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