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便秘的問題???
我想女生好像多多少少都會遇到吧~
我國中時就有一位好朋友
大過年的半夜肚子痛跑去掛急診
一照X光發現滿肚子的大便把她給糗死了.....
(少女看到帥哥醫生總是比較容易害羞~~)


像老娘我啊~~
雖然沒有什麼便祕問題(歸功於我愛吃青菜勝過肉吧?!)
但是年輕時吃東西真的不懂什麼叫"節制"??
反正餓了就是大吃
1個禮拜吃它各4頓火鍋都沒有在怕的
nEO_IMG_DSCF6552.jpg

直到有一回半夜
肚子痛到我坐也不是躺也不對
真的有世界末日的恐懼感
覺得這回我完蛋了
一定是生了什麼大病才會痛成這樣
凌晨4點多跑去台大醫院掛急診
結果後來發現是胃發炎........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胃痛"
真是著實讓我嚇到魂飛魄散
原來胃痛是這麼痛啊~~~~

也是從那次之後
開始會有一些腸胃的小毛病會困惱著我
最煩人的是胃脹氣
我曾經過了大半年天天幾乎都在脹氣的生活

雖然脹氣不會要人命
但一脹起來真的連想靜下來看本書都不得安寧


總是要痛過才知道不能忽略腸胃的保健

腸胃一旦沒顧好
怎麼對得起我這一輩子的大摯愛-火鍋!!!
nEO_IMG_DSCF6553.jpg 

本來之前還在上班時
我每天早上都會買一瓶牛奶喝
(因為我想要再長高一點....)
買到便利商店的員工都稱呼我為"鮮奶姊姊"~~

後來知道自己腸胃不好
改選擇了比牛奶更含有活性乳酸菌的優酪乳來食用
AB優酪乳就是我常會選擇的品牌
nEO_IMG_IMG_5240.jpg 
一來是因為它含有廣告上常聽到的「雷特氏B菌」

二來是因為有出"輕"優酪乳系列
讓過了25歲深受"小腹"之苦的雪倫我能夠更安心的飲用....


ps.千萬別以為我是瘦子  我是隱形肥胖者!!!
要證據請翻以前的文章XD
 

輕優酪乳甜度雖不及一般的優酪乳
但入口舌尖的觸覺還是很滑順
nEO_IMG_IMG_5242.jpg 

我大多都是早上空腹時喝
肚子就咕嚕咕嚕的攪動
感覺很像在幫腸胃做大掃除
把昨個累積的宿便做一次大清理

像我這樣長期喝下來
幾乎都沒有什麼便秘的困擾
雖然上大號的時間不見得能定時
但每次撲通都很順暢
坐上馬桶不用10秒鐘就能完成

而且這1-2年來胃脹氣的毛病也比較少會再出現
我覺得優酪乳根本就是最溫和的胃藥呀!!!

如果我每天灌他各1000CC
是不是能有像hina一樣迷人的腹肌腰線??
nEO_IMG_IMG_4163.jpg 
PS.大嬸~優酪乳不是這樣用的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