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 虹



其實也根本不知道歌詞在寫什麼
只是每次聽到都會好感動好感動~

前幾個禮拜在ak家看了arashi 演唱會dvd的翻譯版
哇靠~
看了歌詞更是抖抖...
差點要飆淚

雖然二宮不是我的菜
但是看到歌詞內容讓我覺得被他愛到好幸福喔....
歌詞是寫給長澤的嗎???
(很多ARASHI飯要丟我鞋了吧??哇哈~)

"只准對我任性......."
"影子重疊在一起......"(chu)
"名字重疊在一起......"(嫁給我吧~)

二宮你哪來那麼多甜死人的招數???
我不行了~嗚嗚!!




Please enjoy~


PS.這歌是他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