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發這篇文會不會被譏笑"無知"??

因為雪倫我不是個愛洗包包的閒者!
每次買包都盡量只挑深色系
美其名是說不要自尋煩惱啦~
但骨子裡只有一個字解釋--就是""啦!!

不過自從看了"正義的味方"
惡魔姊姊山田優白色LV棋盤文長夾給煞到後
我的人生有了新覺悟~~

1.LV"白色棋盤"顛覆了我對棋盤紋的不信任感

2.熟女就是要用長夾!!!

(u know~~這是一種感覺........)

結果去年夏天真的就從日本帶了一個白色長夾回來~
(舊文:SAMANTHA THAVASA高島屋限定皮夾)

為什麼當時我拍照技術這麼差??? (現在好像也好不到哪去...XD)
好好一個皮夾被我拍成這個鬼樣子.....
實際上真的很美啦!!
美到包包店老闆都要我借他去打版生產咧~~~

(PS.我發誓!粉紅色比白色可愛801倍~所以我還沒到日本前就被搶光了...........)


剛開始使用時
我還他X的真的把皮夾當寶咧!
特別拿了一個束口袋專門裝著它到處跑
就是深怕一個不小心
在包裡會磨蹭到什麼髒東西.....

這樣日子不知道持續了多久?!
我也逐漸開始懶散了起來
任憑皮夾在我的大包裡自由遊蕩~~
想當然爾大家都能預見我的白色長夾的下場吧???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nEO_IMG_IMG_4108.jpg

nEO_IMG_IMG_4109.jpg
好髒
nEO_IMG_IMG_4110.jpg

夭壽髒
nEO_IMG_IMG_4111.jpg

么么么么壽髒
nEO_IMG_IMG_4112.jpg 

我這麼愛你~~
為什麼你要把自己搞的如此不堪呢...... (
有鬼!)

難道你這麼希望我把你換掉嗎????
(我偷偷存了好幾個新皮夾的事蹟被你發現了????)


沒有關係~
賣包的人怎麼會不知道如何清理包包呢?
講出去會被笑的吧!!!
(其實我已經被賣包給我的老闆笑過了......XD)

我要推薦給大家一個可能每個人都知道
就只有我不知道的好東西......
這也是我怕會被譏笑"無知"的原因!!!

有人知道"可麗奶"這個產品嗎???
nEO_IMG_IMG_4191.jpg
剛聽到名字時
我還以為是哪家新開的泡沫紅茶店咧...   

長長一條像牙膏一樣
nEO_IMG_IMG_4193.jpg
我是在每樣10元商店買的~
不過售價是45元
是10元商店裡的高價品咧....XD

使用方式:
nEO_IMG_IMG_4192.jpg 

我沒有海綿也沒有布
但是卻有用不完的化妝棉.....
nEO_IMG_IMG_4115.jpg 
拿它沾了可麗奶後
輕輕的往皮件上一刷~~

挖!!!!!!!!自己看啦~~
nEO_IMG_IMG_4117.jpg
白~
nEO_IMG_IMG_4118.jpg
淨~
nEO_IMG_IMG_4119.jpg
透~
nEO_IMG_IMG_4121.jpg
亮~

簡直是賦予我SAMANTHA THAVASA長夾新生命了嘛~~~~

所以本篇的結論是--

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衝去買LV白色棋盤紋皮夾了!!!!

(方向完全正確XD)


哈!可麗奶沒有這麼神啦!
像邊邊這種磨到的傷痕就沒輒了!!!
nEO_IMG_IMG_4120.jpg 


文章看完了嘛??
有沒有想要"譏笑"我的衝動???
不會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有"可麗奶"這種東西的存在吧??????
(真的認識我才會發現其實我的腦袋都只有在男色跟肉慾思想裡才管用!!)

有跟我一樣無知的人嗎??(不要不敢承認!!)

特別幫妳們拍了"可麗奶"的其他神奇用途~~~
nEO_IMG_IMG_4187.jpg nEO_IMG_IMG_4188.jpg nEO_IMG_IMG_4189.jpg nEO_IMG_IMG_4190.jpg

不要太感激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