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雪倫骨子裡是反小韓國的~~
(有看我blog應該都清楚吧?!這是從小累積到大的國仇....)
不過只要一講到男人
我的貞操觀念就會通通死光光.......

幾年前迷戀過屋塔房小貓的金淶元
1118287898.jpg
我還真的請假跑去參加他的影友會~~~
結局是值得的
因為換來他的深情"撫摸"及"回眸一笑"
即使現在對他的熱情已減
想到還是會花痴竊笑.......

再來還有迷戀過"完全是我的菜"型的趙寅成
1118287897.jpg
如果有看過"男生女生向前走"這部校園喜劇的水水~
應該都會被他戲裡"趙仁成"這個角色給迷惑吧?!
雖然我現在對他也沒愛了
聽說他最近演了一部韓國電影
還有激情裸露的養眼鏡頭?!
光靠這點還是可以讓我稍稍的back for good....
185CM的帥哥光是站在我面前我都要流鼻血
更別說是看裸體!!!!!!!XD
 
以上2位逝去的愛其實並不是文章的重點啦~~
不好意思本人一向有挖成年往事的壞習慣......

我要說的是最近很火紅的韓版-流星花園
這部戲讓跟我一樣對韓國有國仇家恨的49淫心蟲
整個人迷到廢寢忘食
隔天要上班的人為了要等即時翻譯好的檔案
等到4點還不睡!!
我都忍不住想問她是否還記得舊愛"山下智久"的名字怎麼寫了.......

因為她的熱情推薦
我還真的跟她拿了片子回來給林妹妹進補(林妹妹比我略吃韓劇這套~~)
還不停猛灌林妹妹"金賢重"所屬SS501這男孩團體的影片
1637731981.jpg 
(圖是家抓來的~~本人目前偏好最右邊那位~我妹都叫他"小可愛"!!)
nEO_IMG_person (1).jpg

搞的林妹妹每天下班回來都是抱著電腦
上youtube猛抓SS501的檔案
i pod touch裡也滿滿都是他們的影片檔
在如此的魔音環繞下
你覺得我有可能不中毒嗎????????

我只能說還好我貞操觀念還在~
一日是EITO人 終身都要效忠我的EITO!!!!!
(話說太死很容易自打嘴巴喔......XD)

前陣子才聽說SS501要來台灣開fan meeting
我心裡才在暗想
這個活動一定會把49淫心蟲搞到內分泌失調
因為連林妹妹都已經忐忑不安啦....

沒想到這女人早就已經擬定好作戰計畫
我最喜歡她的名言
"只要能用錢解決的事 就都交給錢吧~"
每次她說出口時
我腦袋裡都會有她咬著菸戴著粗金條項鍊的畫面出現........
太豪氣了~~!!!!!!!

不過只有錢當然不行
為了見自己心愛的男人
絕對是要揮汗付出體力的~~~~
再經過一陣慘烈的廝殺後
這女人又在一次證明了她在我心中崇高的能力及地位..........

排到什麼票我就不說了
反正不會跟我在巨蛋看EITO一樣
坐內野看人還沒有一隻手臂長XD

而且也順利幫必須要回阿嬤家拜拜的林妹妹搶到票
而我呢~~
則是託了林妹妹想要有人陪的福
也要一起去看這5個小韓國男人囉!!

為了不辜負49淫心蟲的苦心
我可是有很努力在惡補呦~
i pod touch裡也放了他們的影片及MV
歡迎淫心蟲隨時抽考!!!!

基於我是男孩團體"被殺界"的始祖~~
(老娘我第一個男孩團體偶像可是"小松小柏咧...........XD)
而且又經歷過英國(TAKE THAT)   美國(NSYNC)  日本(TOKIO EITO)
等種種洗禮

我的心得就是~~
韓國的偶像團體素質好像都比較平均???
不知道他們是到哪去找這種臉蛋 身材 舞蹈 跟歌聲都能同時兼具的男孩們????

像我EITO這樣8人的團體
IMG_0393_nEO_IMG.jpg IMG_0394_nEO_IMG.jpg
還是會不小心有一二顆老鼠屎的出現....(單指歌聲喔!!)
不過橫山裕hina是很香的老鼠屎~~~~
我本人就常被hina的歌聲感動.......XD

而台灣呢~
我現在涉略的是不多啦~~
現在想的起來的偶像團體大概也只想到"飛輪海"而已
雖然我打從心理覺得吳尊真是帥到會讓我心痛
(我要綁架他然後把他藏到衣櫥裡慢慢用XD)
但是他的歌聲.......
為了怕避免被公幹
我只能說 ---在我心裡他完全是靠臉蛋取勝~~!!

啪拉啪哩寫了一堆
真的是想謝謝淫心蟲這幾天下來的努力~~
希望不要有各團的粉絲來戰喔!!

每團都有每團的好~
只要是你愛的就是最棒的!!!!!

 

nEO_IMG_SS501%EF%BD%B1-%E5%86%99.jpg nEO_IMG_untitled4.jpg

附上最近這幾天一直徘徊在我腦海裡的音樂
希望願意看完的人不要像我一樣中毒.......
SS501的音樂還真的是很耐聽呀!!!

DeJa Vu Ss501 MV


我一直把"u touch me babe" 唱成"u touch me there"
真是不枉我情色的風範!!!

歌名也一直被我唸成"麻花捲"的台語念法"咖家冰"....XD



[MV] SS501- U R Man


這首歌豈是一個"妙"字可形容~~
我超愛那不斷升半音的點子
都會讓我一直期待"高潮"的出現.......(鬼才會懂吧??)


因為本人昨天才從台中回來
剛剛也才回到台北開電腦
積了很多mail跟留言沒回
所以請再等我一下囉~

PS.我想要補充一下
在我斷斷續續沒頭沒尾的看完韓版流星後
我最喜歡的是笑容很迷人的"金範"~(他的名字我大概花了1個禮拜才念對XD)
nEO_IMG_1.jpg nEO_IMG_2.jpg nEO_IMG_3292004761_31c0ea648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