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自己是魚乾女已經不是一件可恥的事了........
只是雪倫我不只單純是魚乾女
還是很腐的魚乾女~~~

一整天電視都可以不用開
只要有電腦跟網路陪著我就好!!

不過單單只對著blog跟訂單發呆怎行??
看久了心情也會煩悶的呀!!!

所以我的一個"小小"的娛樂"麻將"
就是陪我打發無聊夜晚的良藥.....

沒辦法~~
我的朋友們不是不會打
不然就是找不出來
尤其是夜深人靜眾人皆睡唯我獨醒時
線上遊戲就是我的良伴.......


雖然我最近真的事忙到快瘋掉 眼經快抽筋
偶而還是會叫林媽媽換手讓我摸幾盤
(其實最瘋狂的人是她.......)



最近有機會接觸到的是黃金城online"台灣16張麻將 "

它算是蠻符合我的基本要求~
就是對戰人物不要太多話....
(我就說我骨子裡根本就是沉默寡言的人!!只是沒什麼人願意相信我....)
我的耳根子也能比較清淨一點
不然之前玩其他家線上遊戲時
都會希望能封住小甜甜的嘴......XD

像清晨2-3點的這種鬼時間
竟然還可以找到不少跟我一樣"空虛"的麻將卡~~

好像男生居多?!
nEO_IMG_5.jpg
看的出來我聽哪支嗎???
沒有關係~~不是很重要!!
因為這盤我沒贏.............XD


三爹教女之下
我還是有默默的小贏幾盤啦~
nEO_IMG_7.jpg

nEO_IMG_8.jpg

看我的麗莎賠我玩的多開心啊....
nEO_IMG_IMG_3182.jpg
不過麗莎一出馬
牌爆爛是怎樣............

正宗腐女現身囉~~
nEO_IMG_IMG_3187.jpg
平常在洗完澡就是這個鳥樣
還是縮小圖比較不會嚇到人~~


來看看黃金城online"台灣16張麻將 "用什麼來吸引我這熟女.....


將將~~~

1. LV棋盤包:  中!!


inside_main0006_pic.gif 
我這把年紀還未擁有第一個LV包啊~~~


2. VGN-TT15TN 筆記型電腦: 中!!
inside_main0021_pic.gif 
我的VAIO是該換了~~


3. i pod touch: 中

inside_main0040_pic.gif 
等你發現在荒郊野領能看我EITO演唱會時心靈會有多麼的充實
你就知道i pod有多重要了!!!


可惜以目前我的成績來看
我可能還是要繼續掛在電腦前努力當腐女練功才行~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官網獎品吧!!

對了!!六月下旬黃金城online"台灣16張麻將"將舉辦大型麻將比賽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到官網看一下喔!!

http://www.goldengame.com.tw/ad/event888/edm/edm.html
獎品還挺豐富的!!
賓士(送爸爸)、百萬現金(送媽媽)、金條(送妹妹)、LV包(我自己要~~)

PS.
買到遊戲包後
直接到官網安裝主程式

再利用手機簡訊就能取得帳號喔!!(我才選完"輸入"不到1秒就收到簡訊了~~真是快到殺死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