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嗚~~

我本來以為因為今天錢沒帶夠
沒辦法把飾品領回
晚上應該可以稍微悠閒一點
不要管拍賣專心發文......
(11點多時還跟ak說要跟她發太陽眼鏡的姐妹文咧~)

結果~~
回信回到現在才弄完(am03:30)
嗚嗚......
我想等等又要伴著鳥鳴聲入眠了....XD



我先大概講一下去年8月發生的-"太陽眼鏡慘劇事件簿"

記得當時我人在花蓮的六十石山上欣賞著美麗的金針花


不知怎麼搞的
突然有點尿意
自己內心掙扎了很久
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去廁所?!
本人有戶外廁所恐懼症......
就連在日本逛街
我都可以早上在飯店上一次 下一次則是等到晚上回飯店才上.....
不過我也沒有憋尿啦!!!
只是水喝的很少而已.......XD

錯就錯在
我最後真的屈服去上了六十石山上某各餐廳的廁所

我ㄧ走進廁所就後悔了.....
裡頭竟然沒有可以沖水的設備!!!!!!!!!
只是簡單旁邊擺著一桶水要你自個手動沖水.......

好吧!!
進都進來了
老娘我還是忍一下
反正嘩啦啦一下就過去了....

我褲子才脫一半準備蹲下(他是蹲式的馬桶)
慘劇就發生了!!!!!!!!!!!!!!!!!!!!!!

是的~~~
我掛在襯衫前的太陽眼鏡
就這樣"撲通"掉進馬桶裡........

當下我唯一的反應真的只有慘叫了
(慘絕人寰的那種叫法~~~)

你們覺得我還有心情朝著我的太陽眼鏡噓噓嗎???????
當然沒有啦!!!!!!!!!
廁所都沒上到
還賠上了我的太陽眼鏡.............
(嚴格說起來那附還不是我的~~是我教唆我妹買的H&M太陽眼鏡.....)

徐龜龜後來有陪我去借了雙免洗筷把眼鏡撈起來
可是我哪裡還有勇氣再戴上它啊?!
搞的那天我ㄧ整各不止心情差 連食慾都很糟糕....
想到在馬通坑裡的眼鏡
就算燕窩魚翅放在我面前我也沒慾望想吃吧?????

(現在正在吃早餐或午餐的人~~~不好意思讓你有畫面啊.............)

我想就是因為有了這個悲痛到食不下嚥的故事
才造就了我一直想要買太陽眼鏡來向林妹妹贖罪的心.....
(屁~~~我買的那3支太陽眼鏡都只有我在戴啊!!!!!XD)

第一支
 0418.jpg
這之詢問度比較高....
在格子趣買的~~
一隻好像才$199吧???
我在試戴的時候超辛苦的
因為旁邊的三八阿花K嘴巴一直關不起來
害我不能專心照鏡子選眼鏡
後來還是跟她比了"噓"的手勢
她才不甘心的閉了嘴

不過大概不到3秒鐘她又忍不住了........

你們看看我這支眼鏡買的多艱辛啊!!!!!


第二支 H&M小豹太陽眼鏡~
nEO_IMG_IMG_2182.jpg
本來是松鼠說要去香港玩
問我有沒有想買什麼?!
一想到香港我就想到H&M
一想到H&M我就想到我那隻在馬通裡的眼鏡......

在那裡跌倒就要從那裡站起來!!!!!!(亂用諺語XD)
所以我請松鼠幫我帶了一隻回來~~~~
nEO_IMG_IMG_2183.jpg
便宜到爆喔!!!
好像才$200台幣~~~~
結果還讓peii送我當生日禮物
真是不好意思咧~~~
謝謝松鼠跟peii........3Q3Q!!!

它的豹真的還挺內斂的~
nEO_IMG_IMG_2185.jpg 

上禮拜帶它去內灣看螢火蟲
可惜沒機會帶起來拍照
(戴上它看螢火蟲我會被路人笑死兼自己被跌死吧?!)

剛剛隨便拍了一下~~
沒化妝不想露臉.........
nEO_IMG_IMG_2196.jpg 

還是用帥哥遮比較賞心悅目.....XD
nEO_IMG_IMG_2200.jpg 
去年現在的maru帥到爆表!!!!!!而且好瘦~~
竟然讓我有想從他背後撲上去的衝動........
(一般我對太肉感的男生都不會有這種闢好的!!!!)

PS.
EITO控開始了ㄟ~~而且有戰隊喔!
現在瘦到帥翻天的yoko邊拍戲還要邊想劇情~真是辛苦他了.....

好想看7/11-12的長野場喔!!!
老天請賜給我門票!!!!!!!!!!!!!!!!!!!!




第三支 仿女雷朋太陽眼鏡
nEO_IMG_IMG_2178.jpg

因為之前試戴過徐龜龜的真雷朋
戴起來還挺帥氣的~~很適合我的短髮!!!

不過我沒有閒錢可以買真雷朋
買支假雷朋來自己爽也開心啊~~~~
三八阿花K四九淫心蟲一起在西門町買的!!!!
nEO_IMG_IMG_2179.jpg 

四九淫心蟲一口氣買了2隻~ 一隻還是我maru橘喔!!!!!
仿亞麻.jpg 
1141543405.jpg

三八阿花K買的這支腰帶扣太陽眼鏡也好好看啊!!!(專文點我~~~~)
1141543641.jpg

好的~~
我聽到鳥叫了XD

星期二又是忙碌的一天
我又要不停的奔波拿貨
希望欠大家的貨都能趕快送到
不要再讓我夜夜抱著歉意入眠了...........

cow!!!鳥叫的會不會太囂張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