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是要來紀念一下heart06.gifLunasol 2006秋冬精巧花燦眼盒
當初買了這系列的03 Black Tea (還有02 Leak)

剛帶回家時是全新的

2年後的現在.....
好像也沒有舊到哪去????
nEO_IMG_IMG_1845.jpg
我就說Lunasol的眼影是買來收藏的啊.....(錢很多齁??XD)

如果這盤眼影要去參加AK凹凹賞
八成會被她退文!!!!!XD

硬要說的話aicon409.gif
大概左下膚金色亮片那塊有凹的稍微深一點點............
nEO_IMG_IMG_1846.jpg 

右下的深紫美呆了齁?~
nEO_IMG_IMG_1847.jpg nEO_IMG_IMG_1848.jpg

用2年後的我去揣測當時的心態
我想會買這塊一定是為了這個紫吧!!!
nEO_IMG_IMG_1854.jpg 

因為Lunasol眼影幾乎都是被我擺來放心安的
真的是要到技窮不知道要用什麼眼影時
我才會拉開Lunasol的抽屜
抽到哪盤就用哪盤~
隨性到一個不行!!

所以知道我會寫這盤的原因了嗎??
就是命中注定抽到它............

我還繼續"隨性"且沒創意的亂擦
出來的效果竟然沒有要跟著"隨性"......
似乎還蠻像有那麼一回事兒的~~~~
nEO_IMG_IMG_1247.jpg

nEO_IMG_IMG_1248.jpg
好眼影就是這樣啊!!!!
不管是隨性或隨便
都能創造出不同的美感...... (我的愛一向都是這麼盲目的!!!XD)

不過撇開"私心溺愛"
03 Black Tea 好像也是這系列最早斷貨的產品齁??
阿娘喂我還真會挑呢~~~

icon10_154.gif寶石系列我也有中獎喔!!!

qrank_5.gif 紅寶石~~讚啦!!

      

line01_119.gif

雖然我從不避諱自己對Lunasol的種種愛意
不過老實說
什麼"花燦" "光燦" "紅淨化" "靜化"的
對我這種腦容量來說真的很難分的清楚..........XD

可不可以取點一看就明白的中議名呀!!!



PS.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其實我有偷偷跟了九咪的LUNASOL買一送一團......
(噓~~不要跟別人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