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我真是越活越歐巴桑了.........
星期日晚上為了買for手機用的micro SD卡而上興奇購物閒晃
訂完SD卡後
又看到滿500元免郵的優惠
所以亂買了一下..........

效率有夠好的!!星期一下午或就送到了~ 
nEO_IMG_IMG_3190.jpg

這樣也要搞個開箱文....???
因為效率太好值得嘉獎!!(不像我欠貨可以欠快2個月?!XD)
nEO_IMG_IMG_3191.jpg

<一卡三吃>Kingston 2GB MicroSD 記憶卡-平輸 $229
nEO_IMG_IMG_3192.jpg 
我手機可以看轉好的MP4檔啊!!!!
那i pod touch要拿來拜嗎???哇哈~~


《樂事》瑞士香濃起司洋芋片 (4入) $98
nEO_IMG_IMG_3193.jpg 
這是我的舊愛~~
房間裡一定要必備洋芋片才會有溫馨的感覺.....(胡說八道!!)


Tide汰漬強力去污清潔筆(10毫升)
nEO_IMG_IMG_3196.jpg 
這隻是不是阿元女神借我玩的那支神奇去污筆啊??


買完這些還不夠
為了顧及每次林爸爸林媽媽辛苦提重物上7樓的痛苦
我特地訂了沙拉油跟漂白水
我來幫他們扛上樓吧!!!!

 nEO_IMG_IMG_3195.jpg
《泰山》特級橄欖蔬菜油(750ml)   嚇死人~竟然只要$59元!!!
妙管家檸檬漂白水2000gm  更便宜~$49元

林爸爸看到我的漂白水還出餿主意想拿它來洗地板
殊不知我會買漂白水完全是因為他洗衣服沒有好好洗
把我的雪白的白襯衫染成米色......

這瓶可是為了要買來彌補他的"過錯"的!!!!


今天要早睡~
因為我好像又有點感冒的徵狀
頭痛 鼻子痛 喉嚨有點腫腫的 背部酸痛
希望不要是NHN1......(北七!!!!!!!!)

5/21

我就知道大量訂單過後
一定會有讓人無奈的棄標行為出現...........

名單:
jamie
小鼻
飾品的小小
丸子
 
(有2位叫丸子的水水~我好難過丸子妹妹們竟然會放我鳥!!虧我這麼愛丸子.....xd)
琦君
bigbgboy
Kim Ting

Sherry

TZU
meeiling fong

miha
mily
FIFI

如果是我搞錯請留言跟我說喔!!!



另外有叫kateyu的水水嗎??
麻煩跟我聯絡喔!!!


還有我大概說了不下801變了
請確定好你要的東西在留言
不管是飾品也 衣服包包更是如此!!!

我今天才又被老闆罵說留了貨又臨時說不要
這樣會給他們困擾..........

拜託請不要讓我難做~~~感謝各位水水!!!



5/10

有訂飾品的米拿桑~~

我的速度很慢.....
剛剛才把星期一能出貨的東西弄完
新的留言我等等再來回喔!!!

16蝴蝶珍珠結項鍊會有貨啦!!!
老板說這禮拜會到~~
所以要有耐心等一下喔!!!!

我繼續忙碌去先..........


5/2

平常我有看新聞的時間
大概只有吃晚餐時
會抽空瞄一下電視新聞
(為啥新聞不是催淚就是搧情???對著爸媽邊吃飯邊流淚很噁心ㄟ!!!)

其他時間我不是在瞎忙
就是在跟朋友吃火鍋XD

最近不是有個很火紅的新名詞叫"豬流感"嗎?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名詞是在饅頭傳來的mail上
她寫"聽說豬流感有疫苗~妳趕快去打!!"
因為我並不知道信件內容的前因後果
我還一直以為她在罵誰像豬咧................XD


今天看到新聞說香港發現了第一位豬流感病例
搞的大家都人心惶惶的吧??

不知道台灣之後會不會也跟著淪陷?

星期五坐捷運時
已經看到不少人在戴口罩了
我突然想到
幾年前SARS在流行時
不是還有一陣搶買口罩的風潮嗎??
當時不管是坐公車 坐捷運
大概都有5成以上的比例的人口在戴口罩
連去餐廳吃飯
所有服務人員也都是戴著口罩在服務客人

霎時間~~
每個只露出眼睛的人都成了帥哥美女!!!!!!!!

(不要說別人!要是只讓我露出有化妝過的眼睛見人
我也敢說我自己是大大大美女好不好!!)


雯雯還笑說這叫"口罩下的春天~~"

因為只看到露出的眼睛部份
莫名的會讓人有很多遐想
想一探口罩下覆蓋的面孔
是不是也如眼睛般吸引人????

不過當然我相信幻滅的成分會居多啦!!!
還是繼續活在口罩裡
夢會比較甜美...........

喲受!!
大家才在擔心台灣會不會也變成疫區的情緒裡
我竟然只想到雯雯的那句話
太肉慾了~~我要去念個大悲咒來洗淨我的罪孽!!!



ps.
我自己到真的還挺喜歡戴口罩的!!
因為我會習慣坐車時聽MP3打發時間
你知道~~
聽音樂又要忍住不唱是件多困難的事......

我可以不發出聲音
但是嘴把總是忍不住會想跟著歌詞走啊~~

所以SARS流行那段時間
戴著口罩的我幾乎都是在忙著對嘴唱
而SARS過後的現在
我只要一覺得自己感冒
外出時就會戴著口罩重拾當時盡情歡唱的愉悅感~

不過本人還是不歡迎豬流感進來台灣啦!!!
SARS已經帶給很多人一輩子都抹滅不了的痛
不需要豬流感再來掀舊傷口.....
(結尾怎麼悲情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