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久違的穿著有跟高跟鞋外出

似乎是自去年入冬以來到現在的第一次吧??
感覺既生疏又有一點點懷念~

不過我並不是故意這麼墮落.....
人家也很想穿美美踩高跟鞋去遊蕩啊~~

無奈
我現在有出門幾乎都是不停的走路+扛貨
實在沒有辦法優雅的著踩著高跟鞋
但手上還提著10多公斤的貨上下公車爬7樓
就算沒跌死也去掉半條命了吧?!


所以分外珍惜這次的我與高跟鞋之約會....

誰知!!!!!!!!!!!!!!!!!
往捷運站的路上處處是陷阱.........


第一個大陷阱
拼貼的人行步道...........
nEO_IMG_IMG_0463.jpg
有穿高跟鞋的女生看到它會跟我一樣傻眼吧???
那些間隔細縫是高跟鞋的大殺手!!!!!
一不小心鞋跟就會陷到縫裡去

你想一想齁~
前方如果有一位穿著短裙踩高跟鞋的美腿辣妹
搖曳生姿的走過你身邊
正當你還在驚嘆小姐背影好水時
小姐的鞋跟卻"ㄉㄧㄠˊ"在洞裡拔不出來
這畫面是有多麼的不堪..............

我光是用想像心都會微微刺痛了
更何況是拔不出鞋跟的水水
應該會想戴上口罩飛奔回家吧???


人行道一定要弄成這樣嘛??????


結果那一段長達5分多鐘的路程我都是用腳尖在走路
還是難逃陷進去的窘境.....
如果是跟小曖昧的男生走在一起多糗啊!!!
(但是可以趁機扶著他的大手好像也不賴????--見風轉舵的太快XD)


進了捷運站陷阱還沒結束喔!!!
捷運的地磚也是可以殺死高跟鞋的.............
nEO_IMG_IMG_0465.jpg
因為本人就真的發生過鞋跟卡在裡面
鞋拔不出來
只好脫鞋用手去拔它的慘事............
因為是切身之痛!
這事大概會被我記恨383841次吧~~


比較萬幸的是
它不是發生在時常萬人空巷的台北捷運站
而是在離我家比較近的台電大樓站

所以"會背叛你的往往就是跟你最親密的人"
這個故事就是最佳證明..........(狗屁不通吧!?去~~)


出了捷運站
災難依舊存在~~
柏油路根本是鞋跟的慢性殺手.............
nEO_IMG_IMG_0466.jpg
它總是不作聲默默侵略你的鞋跟
剛開始一點感覺都沒有
直到有一天你發現
為什麼鞋跟踩地的聲音跟平常聽到的不太一樣???
這才發現.........
鞋跟被磨平啦!!!!!!!!!!

磨平的代價
就是一次120元的維修服務
這個是2年前的價碼
附鞋跟還可以少收10元咧~(現在不知道漲價沒???)

所以我每每都會懷疑
鞋店是不是跟養工處勾結要它故意把路做爛???
這樣我們才能不停的補鞋跟.........



你要說"鞋瘸了就丟啊~"嗎???

老娘我雖然都只敢趁換季大拍賣時才進百貨買鞋
(不過這也是好一陣子前的事了~現在出門都穿1雙200的地攤鞋! 390我還嫌貴不買咧~~)
但之前買的那些鞋少說都是幾千元起跳的
你說我有這個財力鞋跟掉了就丟嗎?????



結論:

如果我能當總統
我要把全台北市的道路都鋪上紅地毯!!!!!
請大家惠賜一票!!!!
nEO_IMG_tn_DSC_0299.jpg 
(啊咧~明明是恭喜發財的梗................XD)


ps.
不要戰我!!當玩笑看過去 輕鬆點嘛~
我知道台北市政府是不會關懷我們這些高跟鞋弱勢團體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