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走美聲團體路線的傑尼斯嗎???
請看這段影片.............

090419少俱-渇いた花 &  パズル


唉~不是我再說
我怎麼眼光會這麼好
愛到這樣一個有臉蛋 會搞笑  又會唱歌的團!!!!???
(hinayoko不是老鼠屎啊!!!!!---溺愛......)
(subaru是自長瀨後 我見過唱對嘴唱的最拙的藝人~~所以一定是live的!!)

而且這次maru一點都不抽
solo部分帥到我都心痛
(寶貝快來幫姊姊療傷............)

哪裡可以下這段影片????
找到快瘋了......
我要放到i pod每天放100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