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好不容易回完留言要做好統計了~~
盧卡斯的青春肉體以30票(29再加我不痛不癢的一票)
高票打敗成熟穩重學長5票

其實兩位都很優秀啦!!
給我我都會考慮的~~(你去吃屎比較快!!)

我要選 honeyvermilion為此票選活動中的優勝者!!
不過可不是因為她愛大倉.....(真的!)
純粹是因為她代母跨海投票的心很讓我感動.......

/////////////////////////////////////////////

 

4/5

為什麼會有這個標題呢??

因為今天在看敗犬時
學長不是深情的跟無雙說了句"我吃醋了!!"

害老娘我差點沒把嘴裡吞一半的那口水給吐出來.....
涼意從腳底開始往頭頂冒!!
不舒服!!!不舒服啦!!!!

下意識的了回句 "吃醋???你吃屎吧!!!"

(其實我心沒那麼壞....喜歡學長的不要戰我.......
只是看到可憐的小阮阮我心痛ㄇㄟ......)



我妹一臉惶恐的回我"你怎麼這樣........."

結果她這個博愛的女人
竟然一顆心徘徊在學長盧卡斯中間~~
2個她都想吃掉!!!!!!!!

你這叛徒.....



我忽然想到
上禮拜五跟AK 美瑾吃火鍋時
美瑾好像也在稱讚說學長好??????
(更正~AK是小阮阮的人!)

所以很多人喜歡學長喔?????

不死心的我
因為知道阿牛一定會是敗犬的忠實觀眾
(動物都喜歡看動物...)
我還在電話中問她是不是也拋棄小阮阮喜歡學長???
還好她依舊是小阮阮派的......


撇開個性看外型
我這肉慾吃重鹹的當然愛小阮阮的翹臀肉體.....

再撇開外型看個性
想什麼都會寫在臉上的衝動小阮阮會讓姊姊更想秀秀
當然還是小阮阮勝!!

那.........
還有什麼可以比的??

家世背景???
小阮阮好歹也有個不想認他的醫生爸爸
而且自己好像也是半個醫生?!

學長雖然在攝影界有名氣
但是他的"腳"不好 不能在水裡呆太久
以後怎麼教小孩游泳 打籃球???
(哈~有人想揍我嗎???)


那你咧????
學長盧卡斯你要哪一個??????
答案最好的!我最喜歡的!
挑一位送你小飾品啦~~~哇哈!!



PS.我不會私心只挑喜歡盧卡斯派的唷!
答案越爆笑越好.....
輕鬆一點嘛~~~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