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都3月了我的大阪遊記還卡在第2天
第3天遲遲生不出來....

拖稿的下場
就是很多事多忘光光咧.....XD

DAY 2有預告過DAY 3是藥妝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日的京都行總是被這些該死的藥妝店招牌給阻擾....
nEO_IMG_IMG_2790.jpg
道頓堀上這2家距離不到10步的藥妝店是我的惡夢.....
還沒出發到京都就2手滿滿怎行?? 
但又怕晚上回難波已過藥妝店營業時間
硬著頭皮還是先往裡頭衝了.....
(是說不衝也不行!只要踏進一步就捨不得離開了!!!!)


在這2家藥妝店我就刷了萬元台幣
還好很多昂貴的藥品都不是我的....XD

超後悔沒把我的浪跡天涯小行李箱給拉出來
因為手上除了自己的背包外
還多了3大包的戰利品!!!


本來是想說走去車站的路上可以先找寄物櫃放
結果車站還沒找到
又發現了另一家藏在地下街的藥妝店
nEO_IMG_IMG_2575.jpg
不看還好~
一探頭進去又火力全開了!


這裡幾乎所有的產品都比剛剛那2家藥妝店更便宜!!

唯一的缺點是必須要付現
殊不知現金是我最缺乏的東西.....

冒著明天去johnny's shop可能會沒現金可以付錢的風險
還是拼了!!!

把眼前的東西先買到再說~


之後有去大阪難波的人可以做筆記
它就身藏在B11古潭老麵的小巷裡
nEO_IMG_IMG_2577.jpg
不小心就會被錯過喔......



晚上回飯店拍的戰利品照~
nEO_IMG_IMG_2725.jpg
這裡大概只有2/5的東西是我的吧.....


代買這工作會把我的美麗心情搞差
如果每個人都會有某些討厭的點
那代買跟燒光碟絕對是我的前2名.....!!



好的~
3家藥妝店這樣逛下來
想必今日的京都行絕對又更晚了~~
看到後面的時鐘了嗎?
慢慢迷路到壑山電車時已經是下午3點半
nEO_IMG_IMG_2590.jpg

更不幸的是....
火車竟然"冬季運休"!!!!
nEO_IMG_IMG_1633.jpg
這就是沒做好功課的下場嗎???

壑山電車沿途的美景也是我們京都行的重要行程之一啊!
嵐山竹林 也沒有山電車
我們還有什麼????

們還有丸山隆平推薦的馬溫泉呀!!!!
227.[PuRiN]BC081207-丸山隆平部分[(001732)03-48-25].jpg 
這可是maru從小跟丸爸丸媽家庭旅遊的聖地.....


當然雪倫秉著不願意丟臉丟到日本去的原則
本來是不敢脫光光泡溫泉的
最後還是為了maru而妥協了
能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不要臉!!)



還好在溫泉界應該沒有"冬季運休"這回事兒....

古色古香的鞍馬車站:
nEO_IMG_IMG_1648.jpg

車站外的天狗雕像
nEO_IMG_IMG_2610.jpg

鞍馬的峰麓湯溫泉有提供免費巴士
不過我們剛到時跑了一班
趁等車的空檔四處閒晃~



這是某個餐廳門前的2尊.............什麼動物啊??
我看不出來ㄟ~~
nEO_IMG_IMG_2613.jpg

因為他們的ㄋㄟ ㄋㄟ頭很明顯
讓我忍不住想學橫山裕先生著名的轉乳首動作......
143.jpg

又A掉了....
我的blog因為有關八而美好~~XD



右邊樓梯走上去就是鞍馬寺
nEO_IMG_IMG_2614.jpg

nEO_IMG_IMG_2616.jpg

想知道當時天氣有多冷嗎??
大概是地上的冰霜不會融化的那種程度吧?!
可惜溼氣不夠不能下雪~~

去了日本9次都沒有看到雪
這是怎樣低的一個機率啊........
每次都是回國後發現下雪的新聞!!!氣~


沒雪就拿地上的霜來自爽一下!!
nEO_IMG_IMG_1676.jpg
不覺得我的表情都已經冷到很僵硬了嗎??
手指根本就沒知覺了.....


我剛剛才知道這裡只是鞍馬寺的門口而已
走上去不知道要不要花上一個小時??
這裡解釋的會比較清楚!!


沒多久就見到鞍馬的峰麓湯溫泉的小接駁車來載客囉~
nEO_IMG_IMG_2647.jpg

這趟路程其實不遠
大概5分鐘內就到了
巴士是免費的呦!!



鞍馬的峰麓湯溫泉   大人2,500円
nEO_IMG_IMG_1723.jpg
沒有帶毛巾可以在門口櫃檯投幣購買~
但價錢我忘了!!
因為冰雪聰明如我自己有帶....哇哈哈!


付完錢走上樓梯泡溫泉去~
nEO_IMG_IMG_1726.jpg
因為裡面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只能抓官網的圖來聞香一下  
rotennburo1.jpg

rotenyuki.jpg
想當然爾我們又沒遇到下雪
場景當然不會這麼美
不過泡的很爽快倒是真的!!
因為去的那天是星期一泡的人不多
我還看準日本妹出浴池的時間再衝出去泡
所以"國醜"沒有外揚 大家可以放心!!!


整池裡只有我跟阿牛仔
怎麼會不爽~~
邊泡邊想著我泡著maru也泡過的溫泉ㄟ!!好甜蜜喔~~

(中風~~這裡又不是男女混浴 maru根本進不了女湯好不好!!!倒是我如果混進男湯應該沒有人會發現吧......XD)


回京都時剛好坐到湯瑪士火車...
nEO_IMG_IMG_2648.jpg

路上在family買了超好吃的馬鈴薯牛肉餅!!
nEO_IMG_IMG_2652.jpg
我的媽呀~~
麼隨便一個便利商店的炸物會好吃成這樣!!!!
重點是一個才日幣60元!!!!
2天內我就啃了4個~
好吃到會昇天呀!!!!


晚上當然又繼續回到京都fismy繼續逛
不過因為只剩一個小時人家就要打烊了
買完內衣趕快衝這幾天一直都沒逛到的uniqlo
買了饅頭的毛衣
還順道買了林爸林媽的外套情侶裝 羊毛V領開襟毛衣
一件竟然特價只要幣990
比高領T都還便宜!!!!
就算要從京都提到難波我也願意啦!!!


晚餐+宵夜是在京都的車站內解決的~
nEO_IMG_IMG_2656.jpg
這幾天吃下來的心得
我真的覺得日本的飲食沒有想像中那麼貴ㄟ!!
像這樣一個有麵 有飯 有炸豬排的套餐
大概700-800日幣左右
台幣不到300元吧?!
比在台灣吃勝博殿還便宜呢~~



今天回程的路特別遙遠
加上又不小心坐錯站
回到難波大概都快12點了
中途等車時我真的已經快撐不下去有快虛脫的感覺!!!!
這輩子好像還沒試過這麼無力.....
依舊覺得京都大阪的地鐵實在太複雜也太緩慢了

但最可怕的是到車站提出今天早上在藥妝店種下的餘孽
從車站到飯店至少有25分鐘以上的路程!!!
(比新宿華盛頓更可怕!!)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還有力氣
把那些 毛衣 外套+20件內衣+4大袋藥妝品帶回飯店?!

塑膠袋的把手嘞到手指都發痛發麻
最後還是靠著暖暖包的面積來緩衝那些重量

作孽 不可活啊!!!

只是回家的路怎會這麼漫長..................



延伸閱讀:
日本︱☆★NO.9-大阪之破功深度之旅Day 1☆★

日本︱☆★NO.9-大阪之破功深度之旅-Day2我的少女情懷依舊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