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覺得我給人的第一眼印象應該是有點弱不禁風吧?!

可能因為我膚色比較白
加上上半身又瘦瘦的沒啥肉
小學時參加大隊接力
第一場預賽跑完老師就叫我不要參加
因為她說我臉色發白會昏倒..........

其實我骨子根本就是個體育健將好不好~!!!!!

不只跑步不差
就連女生都怕死的"躲避球"
我卻異常的熱血!!!!
可能是拿球砸人可以讓我充滿快感吧??557697.gif

話雖這樣說~
但大部分時間我好像都在外場跟女朋友們聊天....XD


蟲說會喜歡體育的女生
多半是因為受爸爸的影響
可是林爸爸跟本一點都不"體育"~

他唯一有"當爸爸"的成就感大概只有"教會我騎"腳踏車"吧?!


我一直到近幾年才發現
有些棒球規則還要我們跟他講解!!5066.gif
(爸~你要是我平輩的朋友 我一定心裏默默幫你打叉叉........)


所以我的"運動細胞"完全是"自己"開啟的!!

我從六年級開始看職棒及瓊斯盃
棒球壘球打的機會不多
所以我不敢說自己打的好啦~~
(至少不太會揮棒落空....)


國中時我的一群朋友都跟我一樣超瘋打籃球
第二節下課的20分時間
我們絕對是拼了命衝到籃球場搶場地
而且萬綠叢中一點紅(我們的體育服是粉紅色的呦!!)
籃球場裡的女生就只有我們這群了.....


那時候愛打籃球到走火入魔的地步!
不管烈日還是大雨都一定要打
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因為想策略戰術而失眠
還很不要臉幻想自己能去打女籃能認識黃春雄~~emojiD_01_001.gif
(很不要臉齁~哈!!!)


最後是導師看不下去
打籃球的這7-8個女生中
就有5-6個是北一女 中山 景美等級的優等生
所以我們的籃球夢就這樣被摧毀了.....476.gif


內心裡還是會覺得可惜~
"成為女籃選手"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個願望吧?!
雖然實際上技術根本差之千里......emojiD_07_020.gif

但是我喜歡打球時那種拼命的態度及流汗的快感
早上周考沒考好的鬱悶都可以被僅僅20分鐘的運動一掃而空

 
高中莫名奇妙自己迷上網球
 031.gif山普拉斯是我的神!!031.gif恩奎斯特是我的愛!!

但是網球至今還是我的一個痛.....
電視上他們發球揮拍是如此流暢自然
為什麼網球拍一到我手上我就變半殘?!
連要把球回到對面去都很吃力?????

真是枉費我那幾年對網球投入的心力啊!!!!


說實話~~
我至今還是不敢相信我竟然不是個網球人才??emojiD_07_010.gif



變成"女人"後
想運動幾乎都是有目的的!!!
不外乎都是要瘦身減肥~emojiD_01_005.gif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胖到快55公斤
可能數字看起來不嚇人?!
但對於一直習慣自己是4字頭體重的我來說
當時是個不小的打擊.....

我開始重新接納"運動"回到生活裡~~ emojiD_08_008.gif
每天原地跑10分鐘
30下提臀拉大腿運動
睡前仰臥起坐100下


邊做邊告訴自己
"瘦了臉可能就能變小"  emojiD_07_009.gif 
"瘦了就能塞進新買的洋裝 與牛仔褲!!"emojiD_07_009.gif

這樣持續不斷的告誡自己  結果當然"還算"滿意~~
(天啊!!!為什麼臉卻依舊是腫的???)


我記得體重最輕時大概有到50.4公斤吧~
如此"健康"的生活我大概持續了3-4個月吧?!
連人在巴里島都不忘持續我"愛的仰臥起坐"~!!

當時的自己真的勤勞到我現在想起來還會覺得詭異.....

只要有"心" 就能成功吧~~~我猜!!576820.gif 




就用我"獨創的瑜珈"來勉勵眾女性們...........



1.躬身屈膝
nEO_IMG_IMG_7926.jpg

2.清心寡慾
nEO_IMG_IMG_7928.jpg

3.插翅難飛
nEO_IMG_IMG_7925.jpg


跟我ㄧ起做的人
我怕你會被你的瑜珈老師扁...........
(照片動作是唬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