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
剛剛才拖公車從中和回來
經過小屈時
想到今早收到的簡訊
說是慶祝329青年節
買滿$688可以打9折~
所以隨便亂買了一下
329小屈.jpg 
結果.........
加1元多一件都不能列入9折範圍!!!
我上次的100元折價卷也不能抵用加1元多一件的商品......
它奶奶XD

不過加1元多一件真的已經很划算了!
不計較啦~~~

繼續狂推妙鼻貼!!!
它是我的救世主~~~~
$89 加1元多一件超便宜的!!!
即使家裡有存貨還是要買
因為我知道粉刺是會跟著我一輩子的......

家裡衛生棉也都可以堆成山了
但加1元多一件還是要買~

嬰兒油$318+$1多一件
要拿來對付的乾燥腿部肌~~買!!!

巧克力$75+$1多一件 2塊
林妹妹愛~~買!!

蔓陀珠 $18-2條~~買!!

隱形眼鏡藥水$529
9折再減100元
為了用掉即將到期的100元抵用卷~~買!!

活性碳洗面乳$108+$1多一件2條~~買!!

買什麼都有理由ㄟ!!哇哈~~

吃完飯再來回信回留言喔!!!


3/27

有聽過宇多田光的新英文單曲 - Come Back To Me 嗎??
怎麼每次她的英文歌都好對我胃口?!
好好唱喔!


3/26

我今天誇張的厲害!
為了迎接林爸林媽從大陸回來
還刻意推了晚上的飯局
當孝女買了3個便當要一起吃(林妹妹要自己買她的肉圓吃~)


6:30先喀掉蒜泥白肉便當
(光看名字我就能流口水了....讚!!)

我有刻意放慢速度吃
因為吃大量的便當白飯都會讓我消化不良.....
結果吃完胃還不太舒服XD

中途我還跟林妹妹說我要去吃胃藥咧~~

晚上9點還不見他們到家
想說他們應該在飛機上應該也吃飽飽才對
忍不住又喀了糖醋鱈魚便當....

我就是那種家裡有我喜歡的食物我就會不停的想它!!
不把它吃掉我會覺得浪費~XD


這次我人生中第一次3個小時內吃2個便當
值得寫文紀念!!!!!



現在快半夜3點了
如果不是林爸回來後又把那個雞排便當吃掉
我可能又會變成大老鼠去找宵夜了


各位女性同胞們
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一個月裡有幾天會特別愛吃東西???
至少我就聽過徐龜龜跟蔡龜龜都有一樣的症狀......
尤其是在MC快來的前一周吧?!
嗜吃症會特別嚴重!!!!
(啊咧~我MC明明就已經改到月初啦??????)



我還有一回晚上跟饅頭看電影
6點吃了排骨麵
電影6:50開演我繼續啃剛在超市買的麵包
電影演完後
在微風看到特價的豆皮壽司忍不住不買
在中庭把5各壽司吃完要回家了
半路看到我想很久的肯德基
又繼續點了小薯+玉米濃湯.........

後來換場徐龜龜在麥當勞買了我摯愛的大薯
這時我才真的連一根都塞不進去~~

隔天起床完全沒有勇氣量體重!!!!
只想趕快奔到廁所解決滿肚的便便..........



現在想起來還是爽快多於噁心!!
拜託~~
能吃能睡的人生是我最羨慕的好不好!!!!

(5點睡覺還可以失眠~你說我是不是神經衰弱啊???)



3/某一天

如果你在吃早餐或午餐
我建議你不要看下去....
雖然一點也都不血腥暴力~~~~

嘔~我邊寫邊寫雞皮疙瘩呀!!!!!!!



這次某一天我在我家廚房發現的.....

"超級無敵大蚊子"
nEO_IMG_IMG_6502.jpg
這張還看不出大小

所以~
我擺了一粒米飯進去............
nEO_IMG_IMG_6503.jpg
有大了吧???有大了吧????
是我們家的人把牠餵大的嗎????
超級噁心的!!!!!!!!!!

如果被牠叮到我一定會吐!!!!!!!!!!!!
還好最後他是死在我手裡~~~
用水淹死的......
阿密佗佛~~~






3/18

很好~~
天氣這麼溫暖竟然還有人會感冒
而那個倒楣鬼就是我........

前天晚上跟崇MSN時
我就跟她說我要早點睡
因為一直在反胃不舒服
結果整夜都翻來覆去
林妹妹說還聽到我生氣的嘆氣
她以為我是失眠睡不著咧~~~

早上起床時就發現我發燒了
不過星期一終於把欠大家很久的狗T給扛回來了
不趕快包一包寄出去
我會受良心譴責過意不去.........

最後還是沒有全寄出去
因為林媽媽出門前我還沒包完
下午我則繼續因為持續的發燒而昏死在床上....

你知道發燒都很難睡的好
我做的夢都是郵寄的包裹沒包好
這裡才包完那裡又又有問題
這是職業病嗎???XD

昏到晚上8點多起來上一下網
把該回的信回一下
9點多又奔回床上繼續昏
這時候發燒應該算好很多了
只剩腸胃不舒服而已
我在猜是不是高溫把我的胃給燒壞了?!
有一點點像以前半夜胃發炎的那種fu
但是又沒那麼痛~~

邊痛邊想
如果這樣默默死去
應該會比60年後因為生重病而死去來的輕鬆多了?!

不過是我亂想而已啦~
只是發個燒
哪裡有那麼嚴重

今天早上起床應該算是好很多了
雖然身體還有些盜汗
能在這裡打字應該痊癒大半了!!

今天會持續把還沒寄的貨通通一次出清
不過不用擔心
因為去寄信會是林媽媽而不是我......XD

還沒回的信跟留言麻煩再等我一下~~

3/11
現在是凌晨4:18
花了5各小時才把網拍的東西弄完
本來想發的文也沒力發了.....

昨天從早上9點忙到晚上7點
(拿貨~拿貨~寄信~中途還去幫忙做苦工.....)
後來妹妹說要用電腦看日劇
我的神經才稍稍能放鬆一點
晚上12點後就開始幫著包貨統計
5個小時過去了
地上為什麼還是一堆貨?????

賺錢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對我這種沒什麼腦力的人.....
還請各位姊姐妹妹們多體諒
我也很討厭欠大家貨的感覺!!!

我決定要先睡死去~~
白天有時間再來發我新高跟鞋文.....


留言讓我欠一下~~



PS.為什麼連版型都要跟我做對????
     BLOGGER ADS跑來文章中間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