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很多人都在yuki家看過"P&G Beauty 呵護秀髮體驗會"文了吧?!
yuki實在太優秀了!
把Joe老師的話記的一清二楚
我都懷疑她有偷帶錄音機了~噗!!

所以有關一些頭髮的知識
請務必參閱yuki網誌
我這只負責草草帶過......XD
(人一多我就只記的聊天跟吃~~~)

活動當天的台北還是冷到不像話
我的感冒也才是開始的第2天
老娘冷到連睡衣都不想脫
直接加了棉T+毛衣+雪靴 就出門了

雖說"倪萱"就在仁愛路圓環新學友的樓上
我還是繞了好一大圈才順利走到
而且還過門不入~~XD

招牌還真是低調啊.......
低調到活動結束走出門我還是忘了拍它一下!!


上樓時管理員伯伯還跟我說今天有活動~人多好熱鬧!

嘿!!當然熱鬧啊~
一群女生在一起還不就是基哩瓜拉講不停....
除非有好料可以堵住我們的嘴!!!!!!

將將~~~~
nEO_IMG_IMG_3576.jpg
雖然味覺幾乎全部喪失的我而且是已經吃過大餛飩才出門的
還是忍不住嗑了好幾個小點心........

沒有味覺實在太痛苦了....
我只能想像它是美味的!!

這樣的狀態下我還是吃了大概6個左右?!
所以我想它絕對是好吃的!!!!



吃固然重要~
但絕對比不上能遇上一個好設計師來的令人滿足.......

看照片最清楚!!!

Before:
nEO_IMG_IMG_3578.jpg

After:
nEO_IMG_IMG_3596.jpg nEO_IMG_IMG_3597.jpg 

是不是還挺有型的?!

當天頭髮一弄完就得到不少好心人的讚美~
雖然說原來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功勞很大
不過這次幫我弄髮型的小武老師(JOK)則是給予了它新的生命....
nEO_IMG_IMG_3588.jpg

不瞞各位說
原本設計師幫我剪短髮的意念是展現髮型的弧度
但是我一直覺得不塞耳後會看起來很怪異
所以每每都是把它往耳後塞飽才敢出門

小武老師看出我的頭髮可能還保有一點點之前燙捲的弧度
在頭髮未乾時
先上了莎宣造型慕斯
再用烘罩來吹整頭髮將捲度帶出來
最後在使用沙宣髮臘來定型
結果就誕生了我不用塞耳後的新髮型!!!!
 
nEO_IMG_IMG_3592.jpg
小武老師說他不喜歡笑
但是他胸前的那個骷顱頭也太有喜感了吧?!
(遠看我以為他也是個熊貓飯呢...嘻嘻!)

弄完頭髮開始玩遊戲XD
nEO_IMG_nEO_IMG_IMG_3575.jpg 
我很不知好歹還真的跑去測試自己頭髮能有多強韌
結果在接近100g時就掛了~
這裡AK創記錄了!!
一直掛到好像180g頭髮才斷裂.....
nEO_IMG_nEO_IMG_IMG_3605.jpg
沒想到又細又軟的頭髮韌性竟然如此高昂........
太厲害了@@

之後是倪萱的老闆兼頭號設計師JOE老師
跟我們分享了很多頭髮的相關知識(請見yuki blog)
nEO_IMG_IMG_3616.jpg
JOE老師也亂有喜感一把的!
我很想看他跟他的兒子都頂著一樣的小瓜呆頭
一定可愛到爆表!!!!

不過聽老師上課時我竟然聽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不是因為課程太感人啦~
是我的感冒病毒在作祟
眼睛熱熱的就真的會流眼淚ㄟ!!!神奇~~XD


倪萱的服務人員~
nEO_IMG_IMG_3622.jpg

這次的活動讓我有機會認識2個新同學:

一個是美女model-Cherry
nEO_IMG_IMG_3615.jpg
臉好小喔!!!!羨慕~


另一位是無名赫赫有名的穿搭達人-浿機
nEO_IMG_IMG_3635.jpg
本人高挑又瘦!!!(我應該是偷墊腳拍的XD)

大家人都好親切呢~~

阿V雖然比較晚來 還是不改好學生習慣
很勤勞的在做筆記呢!!!
nEO_IMG_IMG_3639.jpg 

這張很有猴子臉的感覺ㄟ...XD
nEO_IMG_nEO_IMG_IMG_3641.jpg

全體照:
nEO_IMG_nEO_IMG_IMG_3633.jpg
某頭X先溜了.......

倪萱髮藝 02-27020538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59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