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馬上就發文好像太拼了?!
晚上9點多到台灣
大概快11點才到家
東弄弄西整整的
我現在眼睛已經呈現有點睜不開的狀況.....

為什麼要在這種時間去日本?!
還不是因為貪小便宜..........
看到可樂有$8800 機票+飯店的優惠價
想說這輩子不知道還能不能有機會遇到這麼便宜的價格了
貿然沒想後果就真的報了名
到出發前幾天還一直再想要不要認賠損失訂金 不要去好了.....


所以在假單中我也說過這次的旅行目的是逛街擺2旁 "堵情郎+深度之旅"杵中間


"堵情郎"是因為我的maru醬是京都人
"深度之旅"是因為沒有現金加上日幣爆貴所以要多花點時間走景點


本來以為maru醬閒閒沒事
可能會在京都遊晃泡溫泉什麼的

結果
1.我自己根本就忘記要死命盯著路人看這件事

2.重1/7就給我簡訊 告知我maru醬要參與1月on檔日劇的演出(與大野智共演"音樂孩子王" )
   所以maru應該不會有時間進行他的旅行計畫才對.....
   (請大家務必收看~給maru一點鼓勵!!感謝感謝!!!!)

3.京都的深度之旅總是可以莫名奇妙又變成逛街購物之旅?!XD

所以目標幾乎算是沒有達成!!

因為我用僅存的財產
換了有史以來最貴也是最少的日幣現鈔錢去大版受死.........

第一天 日幣就只剩一半
第二天 又對砍一半 只剩不到2萬日幣XD
第三天 沒有現金 藥妝店代買的東西只好刷刷刷
第四天 僅存的2000元日幣現鈔是要貢獻給Johnny's shop的
          剩幾百元銅板我還有勇氣在路上遊蕩

算起來還是花了很多
行李箱提到手都快斷了(搬上7樓是多大的噩夢妳們不會知道的....XD)

可是衣服卻沒有幾件....
連林妹妹都嫌棄怎麼衣服買那麼少?

原因我也百思不解
可能是因為冬天衣服單價都高吧?
衣服又厚又難塞 (才2件外套就快滿了XD)
又買了一堆重的要死的面膜 貼布 染髮劑
自己累就算了
還要麻煩爸媽幫忙抬我真是過意不去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幫忙代買啊.....
小東西藥裝店隨手可得到還好
但是東西一重就很難有心情再逛下去
更別說是那種清單開了20幾樣還要到不同點去尋找的可怕代買
最後總是要想辦法將行程為了代買而做改變
加上我自己也是愛買的人
每每都要為了塞行李提行李死很多細胞
還要提心吊膽過海關怕被罰錢
每次回程路上都要經歷心靈跟肉體的交叉折磨..........
(這次飯店離地鐵站真是他X的遠~如果有下次不要再住難波華盛頓啦!!)


總歸一句就是大阪比我想像中好逛很多
早知道心齋橋那麼好逛我應該多留點時間給它的~


ps.

從難波到京都的換車之旅是種折磨
我想我就算再去10次也摸不清楚路線底細

我把2008春夏lunasol的紫珊瑚給帶回來了
腰壽!!一盤台幣要1900了吧?!XD

買了est的春夏眼影~超美也超貴!心好痛~

大阪的帥哥真的只有EITO了....
東京的比較優!!!

便利商店的炸物超好吃(牛肉馬鈴薯)
我3天吃了5次吧?!

冬天去日本穿雪靴就對了~
超級保暖!!!!!
而且第一次發現在日本竟然沒有腳殘廢的感覺!!!(也有可能是花太多時間在坐車XD)

先睡去~~明天很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