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真的有乖乖的去pure yoga上課喔!!
(雖然頻率是一個禮拜一次........)

這次我挑選的課程是我有興趣的"Hot Hour"
(高溫瑜珈1課程的濃縮版。初學者的理想課程!)

所謂的"Hot Hour"到底是如何的Hot法呢?!
我本來想像是在一個類似三溫暖蒸氣室的房間裡做瑜珈
實際上其實也差不遠~
就是在開了暖氣的教室裡做瑜珈.....

教室門一開我就被暖呼呼的熱氣給嚇到
因為我是個超級怕熱的假瘦子
怎麼可能在這麼高溫的房間裡邊做瑜珈邊呼吸???
加上在教室外與跟我一樣也是新同學的學生閒聊
他說服務務人員說有人做20-30分鐘就會受不了昏倒.....

嚇的妹妹我兩腿直發軟
並不是我愛裝林黛玉
只是以我目前對自己身體狀況的不信任感
頭昏 反胃 沒有停過的鼻塞 噴涕+老人咳問題
最近著實是困擾著我~~
(我都忘了提上禮拜第一堂課時我是忍著打噴涕的衝動及鼻水快流下來的危險苦撐到下課的...)

此時我心裡打的算盤是找個離門最近的位置
真的撐不下去時要開溜也比較快.....

課一開始時
老師就問道有沒有人是第一次上"Hot Hour"?
我馬上很主動並且大聲到我自己都有點嚇到的回答老師說"有~"
老師又問溫度會不會太高?需不需要調低一點?
我又搶著幫大家回答"要~"

(猜謎舉手搶答我都還沒這麼踴躍喔!!超怕死的我~~)


接著就開始今天60分鐘的課程~~~~

嗚~今天的60分鐘過的特別漫長........
因為"Hot Hour"跟我上次做的"Hatha 1"蠻不一樣的
在地板上的時間變多了
需要用到肩膀柔軟度的地方也變多
偏偏這2項是我的致命傷......
所以整個做的很辛苦
尤其是肩膀必須要用力挺起時
老師還特別跟我說了我"肩膀很沒有力氣"的問題!!!

嗚~~一定是電腦桌前坐太久!
畢竟快6-7年的時間這樣累積下來
三不五時就在肩膀酸痛
連睡到一半落枕的機率也變高了
(電腦你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死玩意......)

大概不出10分鐘吧?!
我發現我的汗竟然是一片片在流
還真的需要用到毛巾來擦它咧~~~
我林雪倫活了大半輩子都沒見過自己流汗流成這樣!!!!!
看來這就是"Hot"的威力所在......
運動量與汗水量都滿滿滿!!!

而且從上課到結束這60分鐘裡
想打噴涕的慾望竟然一點都沒出現!!!
(所以我說我很適合移民去泰國 新加坡 巴里島這種熱帶國家 這樣過敏就不會來煩我了!)

不過最神奇的是
因為當天我想試玩新眼影
所以我是頂著個煙薰眼妝去做瑜珈的
我邊做還邊想我的妝這次大概一定會完蛋
擔心著等一下要趕約吃飯怎麼有時間補妝呢?!

結果洗完澡出來一看鏡子
啊咧~~其實還好嘛!!
只有眼妝稍微糊了一咪咪
其他都安然無恙
完全不像剛剛才經歷過一場大水災的歷練......
原來我的頭部臉部都不會流汗呢!!

皮皮說我大概就是因為頭部不會排汗
所以毒素排不掉 腦子才會常常琇逗!!??
說的好有道理喔~~~嘻嘻~~


今天上課後的結論是
我可能比較適合再基礎一點的"Hot 1"吧?!



再跟大家分享我的一個小經驗
就是這2次課程上下來後
我發現我只要一回到家肚子就會很想要找廁所"咕嚕咕嚕"
八成是因為瑜珈課程中有運用到肚子呼吸的原因吧?

不知道有做過瑜珈的朋友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補充:
如果有朋友也想體驗PURE YOGA
可以連結到
官網填寫資料即可獲得免費一次的瑜珈體驗喔!!
(網頁要稍微等它一下才會跑出"點我"的指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