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終於狠下心
把我盼了整整一年的美小惡魔牛皮工程靴給買回來了!



事實上到貨的時間好像是上上個禮拜四吧?!
我竟然拖到現在才發文
想當然爾一定是有哪個點不對吧?!

鞋型本身沒有問題 我很喜歡~
只是............


先賣個關子
看到最後吧!!



拆箱圖:
 粉紅盒上有著小皇冠 還挺逗趣的呢~


開箱:
附了2個不織布的防塵袋
 

鞋墊及後腳跟貼
 

接著是靴子部分:

 

有點不規則的仿舊紋處理
扣環也是很有復古味的金古銅色系
 

很好!很好!!雖然不是高跟鞋
但穿上去還是能增加4公分左右的高度


好走又能有增高效果!簡直是夢想中的好鞋啊~~

我喜歡他鞋頭收方邊的處理 不會讓靴子顯的笨重 !
 
這也是我買他的主因!!

戶外自然光下
 


 

試穿:(開閃光    未開閃光)


照片看完後
有發現我的問題所在嘛

不知道是我太龜毛 還是眼睛有問題

這雙工程靴的顏色
跟我想像中落差很大..........

我一直以為它是二手仿舊感比較重的土色系
like this.........
   

結果實品是偏紅的駝色
like that...........


所以我才會一直沒穿
默默的考慮是不是要換成黑色?
還是換成其他我也很想要的靴子?

結果這一拖就是忘了要去想
終究還是把它給留下來了!!

好在它的鞋型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好站又好走~~~
相信今年冬天它能帶領著我走遍大江南北
 南征墾丁 北伐日本........
(最好是我還有這狗膽啦!! )





題外話:
興奇購物實在是一個很好買靴的地方!!
我記得去年美穗要我們幫她選興奇的靴款時
我還跟她說網路上買靴又不能試穿
有穿不下或實品不好看的危險

結果現在整個人完全變成"上癮"的狀態
除了已經買的" la Mania de Yvonne~小惡魔靴*叢林咖 "外
我還偷偷迷戀著

 Grace gift 英倫氣質~質感雙色金釦修身長靴 棕
Grace gift 英倫氣質~質感雙色金釦修身長靴 棕



 Grace gift超筆直美腿~甜美緞帶可反折膝上靴 咖
Grace gift超筆直美腿~甜美緞帶可反折膝上靴  咖


 Grace gift美式休閒風~多way毛線粗織木釦靴 灰
Grace gift美式休閒風~多way毛線粗織木釦靴 灰




上禮拜在路上遇到一個女生
穿著迷你牛仔短裙配上一雙長統可外翻的長靴又馬上被煞到!

因為那個款式非常眼熟
我當下還很熱誠的跑去問她靴子是不是在興奇買的?
問完後順道稱讚了靴子好看!
完全沒想到興奇的靴子百百種
到底是哪家出的靴子讓我有跟路人搭訕的勇氣......
(其實這種事兒我好像常在做XD)

想說回家再自己上網查款式即可
反正只要鞋款樣子有記得
要找到不是難事

結果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找了幾雙腦中記憶好像跟那女生類似款的靴子
但是卻沒有一雙model的示範照有她穿來的好看!!!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光那位路人穿就讓我魂牽夢繫了~~
但看model穿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甚至還找不到那雙美靴的蹤影


唯一記得比較清楚的是
 它應該是長靴!!
(雖然那女生不高 但也不至於把短靴穿成長靴吧?! )

鞋圍前頭的毛是可以往外翻的!

搜尋到幾雙類似款
但僅僅只是似曾相識而無法確定~


 AIR SPACE★日系甜美愛心桂冠五孔雪靴-實搭米 (嫌疑最大!但我不記得是否有綁帶?)

AIR SPACE★日系甜美愛心桂冠五孔雪靴-實搭米


 Grace gift可愛皮草系~2穿反折球球牛皮毛毛靴 咖(可以往外翻 姑且將它列入選項之一)

Grace gift可愛皮草系~2穿反折球球牛皮毛毛靴 咖


 D+AF 超Q毛毛球2穿防滑底牛皮雪靴*可可咖*(可以往外翻 姑且將它列入選項之一)
D+AF 超Q毛毛球2穿防滑底牛皮雪靴*可可咖*

 * Wink *俏皮LENA~毛茸茸球球中筒雪靴。杏系(很相似!但似乎沒這麼短版?!)
* Wink *俏皮LENA~毛茸茸球球中筒雪靴。杏系


想擁有它的心情固然強烈
但想到總是濕漉漉的台北
要我穿著不防水的雪靴到處走跳
我會很心疼的......

再來是我不相信雪靴會賣到斷貨!!!!
台北的爛天氣+不是很多少女能接受雪靴

這2點原因就能讓我撐到它降價吧?!
挖哈哈~~~~

請祝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