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什麼第二發啦!
只是星期六又跑去閒晃了一下

看喜歡一個仿YSL downtown包
啥牌我忘了
一包要價$4980
打完折也要快$4000
我實在買不下去~

轉看EM的高跟靴
雖然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但是單一雙價錢要$5290.....
賣鞋的廠商是頭腦壞掉是不是?!
$5000多元都可以買半台Eee PC了!!

挑不出另一雙來搭配買一送一的優惠
還是寧願把錢拿去買想要很久的
la Mania de Yvonne~甜美小惡魔牛皮工程靴*咖

你再等等我喔!!!


不過倒是又買了一件羽絨衣
Wrangler深桃紅色羽絨衣$1000
 
其實早在上個月南西週年慶時就套過這件了~
只能說當時燈光太昏暗
穿在身上卻看不出整體的感覺
所以沒下手買他

信義櫃位燈光亮多了~
鏡子照了大概3秒鐘左右我就決定買了!!


而且越看越喜歡~~





另一件漆皮羽絨背心~


這件是星期四為了湊滿額禮而買的~
(之前那篇週年慶文章完全沒提到它 因為我根本忘了我有買.....XD)

對我而言羽絨背心實在沒有與絨外套來的好穿~~~
還是說我有"背心障礙"?!
始終找不到最好的時機來穿它.....

天冷時穿怕手臂會冷
今天這種天氣穿又覺得背部好熱
總歸一句我就是個怕熱又怕冷的神經病~~XD



兩層拉鍊
裡面那層還做高領設計~
看似貼心 但對於有化妝的女生來說
其實也是個小麻煩....
因為那個領子很容易抹到臉上的妝!!
 

那麼嫌人家你還買?!
我就說我是神經病啊.....挖哈!
 

配上短裙+靴子
應該還蠻有"假辣妹"風吧?



發牢騷時間:

我想我應該是感冒了吧?!

上星期六早上起床就發現嘴唇兩邊的上方有點腫
而且還有點粗糙感
想說是不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食物?!

星期日醒來腫的更嚴重(但還不至於香腸嘴啦...)
一整天食慾都不太好
一直到晚上11點多
終於有點飢餓感
還沒等到我煮好麵
我發現我竟然在盜冷汗
結果半夜2點不到我就跑去睡了~~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開始喉嚨痛
扁桃腺有點腫
舌頭拉起來會有點不舒服
喉嚨不太能用力~
講話聲音整個扁扁的

這樣的聲音可一點都不性感!!

剛好林媽跟林爸又跟我一樣耳背
只要我一用這種鴨子聲講完話
他們第一個反應都是"啥???"
我都得有氣無力的再講第二次.....

就連聽我最喜歡的∞ o'clock 08我都沒聲音可以跟著哼...........
(maru大喊subaru時我多想跟著一起叫啊!!!!)
不能跟EITO一起歡唱才是我人生的痛
還好它是短暫的
等病好我再來跟EITO們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