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晚打算早點睡......

早上10點多就開始奔波
到晚上6-7點才有空好好坐下來吃頓飯~

唉~~信義週年慶實在是太可怕了!!
為什麼同一區要開4家新光三越啊????
什麼A4 A8 A11 A54188 
你覺得以我的腦容量
我能夠分辨的出來哪棟是哪棟嘛???

不管我事前如何規劃好路線
到定點後都一定會有變化!!!!

因為A4最靠近捷運站
而且一入門就是饅頭要我幫她代買粉底組的MAC櫃
想當然爾第一件事就是幫她搶粉底組
大概是因為一樓戰區狀況太慘烈
等排到我結完帳
半小時就這樣去掉了~~~
(我還臨時被改去2樓結帳!一樣還是要等......)

接著開始就是衝到各館各點尋找羽絨衣的蹤跡
還好尺寸都沒缺~
不然就罪過了!!

中間趁著林媽媽再跟珠寶櫃小姐拉咧時
快速衝到NARS去看那組
單色眼影+腮紅+雙頭唇蜜 $1670的優惠組
 
 
雖然櫃上也是人擠人
顧不得人多就會煩躁的死脾氣
硬是要衝進隙縫裡摸摸腮紅

半途抓到一位櫃哥有空理我
請他幫我試了"高潮"跟"深喉嚨"
不知道是腮紅真的太顯色還是他覺得我妝太淡
顏色上的有夠重~
我都覺得我可以登台作秀了說.....

因為"高潮"太過偏橘有些不適合我
還是選了比較溫和的"深喉嚨"
當作是我入門NARS腮紅界的第一炮!!

單色眼影選擇了看起來是紫色
但實際上只有亮片效果的NIGHT RIDER

這組彩妝是我今年週年慶以來的第一組美妝產品吧?!
值得幫自己鼓掌~
希望再來的sogo跟站前新光我也能安全度過.....

買完當然還是要繼續奔波
先是去遙遠的A11買EDWIN的羽絨衣
再回到中間的A8買重朋友的眼線膠組

排完冗長的結帳隊伍
回A4館後發現
我換我自己前幾個月台新卡刷卡滿額送的300禮卷還沒領
而且領的地方竟然還只有A11有.....XD

您老師可好啊~~

肚子沒填飽不打緊
那個什麼狗屁"秋老虎"(我的仇人!!!)
不趕快給我回去冬眠
還敢在10月底的台北作威作福.....
聽說星期五就要變天了
快滾蛋吧你~~秋老虎!!!
(如果一早起床又發現是艷陽高照的死天氣......挖咧~揍人喔!!)

正事都辦完後
覺得跟過來的林媽媽好可憐
貴的她又花不下手
也沒時間去晃她最愛的超市.....

後來決定把她留下來丟去逛超市
我自己到五分埔拿貨後
再回來幫她提東西回家!!

別擔心~
這次我有帶著我的新車
價值140元的推車前往戰區!
重量減輕不少~


上午11點到新光
搞到下午4點多才離開
回家又趕著包信先寄出部分的衣服
寄完信拿完化妝品給美穗
我又驅車前往長春路吃飯~

為什麼要吃這頓飯呢?!
因為10/23是林媽媽的生日.......

一般來說我都沒在記這個日期的
因為10/23根本不是林媽媽生日

外公外婆的那個時代
似乎很流行晚報戶口?!

我都記著她農曆5/23的生日
只是每年都記到國曆去..........XD
這也不能怪我啦~
我們著世代的人
有幾個會去知道今天是初一還是15呢!!!(藉口還真多~)

還是祝林媽媽能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早日戰勝"股"海~~

文章沒有圖看起來好單調喔?
其實可以補給張NARS的照片啦~
不過老娘我累了....
沒有上傳照片的餘力~~~
先來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