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的標題我本來想下"現在去日本的都是笨蛋!!"
後來發現好像太聳動了一點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自己笨啦!!!

為什麼說現在去日本是很蠢的事呢??
還不是因為漲不停的日幣
這禮拜竟然還高的0.32多
(饅頭你0.29沒叫我們下是個天大的錯啊......)
我7月去好像是0.28左右
你看這一差 少了好多購物基金喔!!

另一呆就是
"10月去日本要幹嘛??" "什麼折扣都沒有吧??"
難不成看演唱會?!
EITO要忙著出新單曲沒空開控啦~~
 

不過最呆的還是...
我還有本錢去日本嘛??挖哈~~
其他3位同行友人都事有正當職業上進的熟女
就我一個人還在鬼混
我還有膽量敢跟?!


所以等我回來後
 請不要約我去吃麻辣鍋
也不要找我去唱KTV

我決定要清心寡慾開始念大悲咒了.....

還沒說我要去日本的哪裡齁??
嘿嘿~我要去稍微冷門一點點的地方
就是我這輩子還沒想過我會去的"福岡"!!


我以為東京以外的地方
我應該會去北海道啊~京都(maru的家)  ~大阪~
沒想到竟然會選擇了福岡?!

主因是阿牛某天閒來無事上網亂看
(這女人今年已經去日本2次咧~~)
看到燦星的福岡自由行3天2夜
含稅 機票 飯店 總共只要1萬出頭
這次大家下決定都下的很快
連最"不喜歡"請假的美穗美女都喊著要去
2天後我們就決定下訂了.............

不過我對福岡真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有一點點提不起勁做功課
昨晚才稍稍臨時抱佛腳
查了一些天神附近百貨的資料
(怎麼看還是對購接購物最有興趣....XD)

其實福岡沒有我想像中冷門
也是有很多日雜裡的品牌嘛~~
讓我安心了不少.....XD
(林媽媽應該會很想哭吧!! )

不過前提是我買的下手嘛???
現在又沒折扣.....
該不會第一天逛完現金就花光光
後2天真的奔去什麼kitty樂園?太空世界吧?

請保佑我不要帶著滿身負債回台灣啊........

PS.

1.飯店好像有網路!如果我還有餘力會上來晃一下

2.衣服我回來會幫大家出貨的!請不用擔心~不過下訂的留言我要回來才能回!

3.17-23的溫度要怎麼穿衣服啊???似冷非冷的?我的衣服都不適合穿外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