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補充:
有朋友跟我說泡沫有點稀的原因是因為在兩劑混合時搖的太用力瓶中產生太多泡沫,導致擠出液狀來.
兩劑混合時只要輕搖四五下,盡量不要讓瓶內產生泡沫,就會擠出立體的泡沫來喔~

以後大家要用泡沫染髮劑時可以注意一下喔!!!

********************************

距離上回染頭髮時間
掐指一算也快3個月了
照理說3個月就該補染一次的我
應該1個月前就會哇哇叫黑頭髮跑太多出來了.....

詭異的是~~
這次還真的一點動靜都沒有
雖然黑頭髮還是有長
但是跟原來的色差卻不是很大?!
我猜可能是跟我之前染的亞麻色有關係吧?!
 

那為什麼我今天晚上還是決定要補染呢?!
除了因為星期六要出遠門的關係
最主要還是因為我上禮拜燙的那個"鳥窩頭"
設計師說我如果不想要那麼捲
隔天就洗頭也沒關係~

衝著他這句話
我真的禮拜五燙頭髮禮拜六晚上就洗頭了!
可是他騙我.......
怎麼洗完變的更捲啊????
害我這幾天都用阿桑捲頭來見人

此時我又想到設計師說
如果我短時間內再補染 捲度會更不見!!!!!
這不是稱我心如我意嗎??
雖然被騙了一次
我還是選擇相信他.....

剛看完亮醬的"東京フレンドパーク"都晚上11點30了
我還是執意要染髮!!

這次選擇的是最早以前染的顏色(色號看不懂~反正偏橘就對了!)

真不是我要說~~
雖然有親友染花王泡沫系列的染髮劑
會有染髮劑亂滴或是染髮劑不太"泡沫"的情形
但我自己使用了大概4次左右
只有7月在日本飯店染髮時
有出現染髮劑滴下來的情況
(跟AK懷疑是因為溼度跟溫度的關係吧?!)
其他幾次都非常順利!!!

真的有它在
我每次補染都不需要求人!!!(每次求林妹妹都會被白眼~~)

就對著鏡子
先一層層的把髮根部分都均勻染好
再用剩餘的染髮劑把髮尾部分也一併給染了(基本上我每次都還會剩一堆染髮劑用不完要倒掉!)
再用浴帽包它個30分鐘左右

這次染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喔!!
比之前的亞麻色亮多了~
 
而且照片上看似髮根部分也都染的蠻均勻的

但是最讓我開心的是
至少兩側的捲度"冷靜"多了~~~~
設計師的話原來還是能夠相信的!!!哇哈!!

延伸閱讀:

[頭髮]好用的"花王プリティア ふんわり泡カラー染髮劑"


[遊記]DAY 4新宿(4天怎麼夠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