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西門町一家很便宜飾品店(舊文點我!!)

 bling bling 的耳環2副只要150元~~

 

就是因為它的價錢太感人
每回去西門町時總是要去找老闆報到一下~
(老闆依舊像隱形人 常會找不到他在哪裡..... )

 

不過耳環看來看去好像也沒什麼新花樣
只好看起擺在旁邊的項鍊~
剛好林妹妹有交代
要我幫她買有很多鑽石的 閃亮大項鍊
於是我卯起來幫她選了一顆架上最亮的大愛心項鍊
 
雖然樣式很基本
照片上呈現出來的效果好像也沒有特別閃
不過聽我爆出價錢你應該也會老淚縱橫.....
一條竟然只要175元!!!!!


(好像單買一條200元 買2條算350吧?!
因為好幾個禮拜前的事了~有點記不清楚價錢.... )

我買東西是很阿沙力的~
我不求東西一定要100分
只要這個產品有它175元的價值
基本上我就願意花錢買它


這也難怪我房間總是永遠處在垃圾山的狀態.....

 

不過175元能買到那麼多鑽的項鍊
就算被騙我都覺得超值!!
 

 

為了湊2條350的價錢
我還硬湊了另一條假少女的顝顱頭項鍊!!!

 

雖然放在愛心旁邊馬上就被比了下去........

沒有關係!!!我就是要來條顝顱頭項鍊裝年輕!!!!喔YA~~

 

我記憶中最後這2條還是用低於350元的價錢買到

好像算我330吧

 

 

老闆真是誠實的可愛~

我問他項鍊會不會變色??

他還給我冷笑了一下!篤定的說出"當然會變色...."這5個字

你也太屌了吧~~老闆!!!連騙一下都不肯!!

 

 

不過我一直苦無機會來證實他的"變色理論"

因為我出門完全不會想起要帶項鍊這回事兒~~

林妹妹跟我一樣半斤八兩啦!!

也許3年後項鍊還會跟新的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