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喊一下!!PIXNET文章竟然不能斷行???為什麼為什麼!!!!文章都黏在一起啦!!)

星期四:

AK帶來的食物中 除了餅乾 果凍之外

還有幾包即溶麥片(AK還說我可以一起喝...XD)

想說小蜜喝了好幾天水應該也膩了

泡了一小杯要給他喝~

不過因為他的窩門口正對的他的食物盤

我怕貿然伸手下去會被咬

還是先把他的窩給移個位置會比較安全

不過想必我一定是又打擾到他了

移窩時他竟發出一個很怪的聲音.....

似乎不是很開心我這樣動他啊~~

沒關係!!等一下你喝到麥片就會愛我了......

果真他一聞到麥片味

就興奮的衝出來狂喝!!

果真有奶便是娘啊.............(什麼鬼話???)

你看他小爪子還會扶在邊邊上呢~~~真可愛!!


然後今天我終於有勇氣順利幫他換好報紙了......(還是找林妹妹聯手協力完成的~~)

可惜這小朋友很不識相

才剛換完馬上就爬上來狂大便!!!

你說他是不是故意的??????

ps.留言我沒力氣回了~弄衣服弄到我眼睛都快花了....

如果明天有早起再來回應!

**************************

DAY3

這篇是為AK兒發的!!

話說這女人不是回北海道去探親嗎?
因為我是閒人什麼都沒有就是時間最多~
順理成章就成了小蜜這幾天的代理保母


禮拜一那天晚上AK跟重NE一起把小蜜給帶過來



不過帶來的同時先不忘要把自己餵飽先!

我們都是小綠綠~~~(考不上北一女!自己穿爽總行吧?!)

酒足飯飽後
這2個人竟以帶小蜜來我家的名義
硬闖雪倫的狗窩.......
可惡!!我的美好形象全沒了~~~

EITO看完 衣服穿完  聊天聊完
到了不得不回家的時間
AK竟然給我大哭
因為她捨不得她的小蜜啦~~~~

38咧!!雪倫姊姊只會虐待男人不會虐待小動物的好嗎??

而且還特地吩咐我要拍照給她看~
所以我特地幫她開了小蜜日記
希望她在遙遠的北海道能夠好好陪家人
小蜜就安心交給我吧!!!

因為小蜜是夜行性動物
特別是燈關黑黑後才會開始行動
剛好遇上我這種不是很好入睡的體質
所以第一天晚上我是在與小蜜的交談中緩緩入睡的......

至於對話內容 大概不外忽是
"小蜜快睡覺!!"  "小蜜!噓~~"

因為我燈一關他整個人就開始大活躍
在籠子裡東爬爬西爬爬的
不過我也不能怪他啦~~~
平常在AK家他可能11點開始就能舒展筋骨
到雪倫姊姊家卻要等到清晨4點才能運動.........

所以星期二晚上開始我就改讓他去睡客廳
這樣我不會吵到他 他也不會吵到我~~

早上起床後
林爸爸看他的桶子是立起來的
好心想幫他放平
結果小蜜好像作勢想咬他
看來小蜜真的是會挑人的~~~~

我本來以為他應該習慣我了
(因為我三不五時就會看看他在幹嘛~~)
幫他換飼料或摸他時都沒事
他也一付看起來很想被我摸的感覺

結果就是今天下午
不知道是不是我打擾到他午睡
想摸他時竟然也被兇了一下
雖然他沒有咬我
但是我被他傷到心了......

頓時覺得還是養我家來福
因為不管我對他再怎麼兇
他還是會把我當作是他的女神~~
小蜜的心情我完全沒有辦法控制

我想要對他好 但他卻以為我想傷害他
讓我有點熱臉貼冷屁股的挫折感.....

不過沒有關係!我還是會努力跟你當好朋友的~~

剛剛我就換了個新口味的餅乾給他
不過他看起來似乎沒有很喜歡~~~

喔~~小蜜你又傷了我的心........(林雪倫你好煩喔!!)

不吃那我就來拍照!!

為什麼這張有抓姦在床的感覺????噗~

AK你不用擔心啦!!小蜜應該會過的很好
因為他似乎很享受嚇到我的快感......XD

放送一個小影片~就是上回我在AK家逗弄小蜜的片段!
 

主要內容大概是我逼他為各位表演一段"啃玉米棒秀"

不過他似乎是不太想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