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老師說
腳食指長的人比較屬於是鬼靈精怪型的人
腦袋常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剛聽到時我還覺得蠻好笑的
我這麼阿呆 哪裡有辦法能夠鬼靈精怪??

直到最近
我發現了一個不用花錢就能穿新衣服的方法
一定要來分享給有姊妹的朋友們!!

就自從阿元介紹過NET也會有好貨的文章後
我只要等人閒閒沒事做
就會去NET閒晃一下
剛好林妹妹平時又很少有時間逛街
所以我只要看到適合她的衣服
就會馬上熱線call她
問她需不需要我先買?!

這件長版背心洋裝就是這樣得手的..........


上上禮拜我又在NET看上一件方型領長洋裝
馬上又急call她說 "我又看見你的衣服了!!!要幫你買嘛??"

(其實這件也是我的菜!只是現在是原價不打折~我買不下去....)

這次林妹妹學聰明
她叫我先拍好照片 她看過後再決定~
但不巧我的相機又剛好沒電
只能含淚跟它說再見..........

隔天趁著看電影前的空檔又到NET閒晃
這次雖然有準備好相機
但是我懶病上身沒有想試穿的fu
剛好那一層樓竟然沒有服務人員在場
我很心虛的拿起相機開始偷拍
可能太緊張了~
拍出來的照片哩哩辣辣-手震又模糊
林妹妹看了後當然是一臉狐疑
覺得老姐我的眼光好像有點秀逗???

還是她自己去逛NET的比較保險~~

果真事實證明我的眼光還是沒錯!!
林妹妹最後還是乖乖的把它給買回來了!!!!
喔~YA!

單看很普通嘛?

那看穿起來好了~~~~

ㄟ?照片拍起來怎麼有點像孕婦??

繫個皮帶好多了吧??嘻嘻~~


紀梵希小河豚睫毛膏發表會那天我就穿這件
先是被好人阿V稱讚好看
(我相信你是真心的~因為你是好人V !!!!)
然後是小妮跟我說她也買了一件
不過顏色跟我不一樣是杏色的
(杏色也很好看喔!!~~~)

晚上跟阿元吃飯
一群人除了小旺仔沒給反應外(XD)
其他好人群 阿元 AK 重 佩 松鼠
當然也都毫不吝嗇的給了讚美~~~
(大家心地都好好!!)

宵夜場跟朋友聚會
我送了件寬大的孕婦裝給她
(懷孕3個月啦!!恭喜~~)
結果她說她比較想要我身上這件.....XD

想要的請去NET找~~~嘻嘻!!
(不打折$1390)


同場加映:

NET格紋一字領長上衣
 
這件是林妹妹自己買回來的~~~!!

這款我之前逛時也有偷偷注意到
沒想到林妹妹眼光這麼好
會想把它一起買回家?!

我好喜歡它繫個皮帶單穿的樣子!!(下擺有穿蕾絲褲啦~)


露肩膀比不露好看很多齁??


前幾天去CHIC CHOC活動就是這樣穿的~

旁邊是很身材小巧卻很有看頭的kelly老師喔!!


可惜這件一樣是不打折款
而且林妹妹這有錢人把價錢給忘記了......XD
這樣輕輕鬆鬆就多了3件衣服可穿
你說我是不是真的鬼靈精怪啊!!嘻嘻~

PS.
颱風天也不能閒
我要繼續做功課去~~~
大家要乖乖待家裡不要出去亂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