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收到個詭異的包裹
裡面裝著2瓶藍色與白色的乳狀物

 

要不是我仇人不多

不然還真以為是什麼危險液體咧…..XD

 

(眼睛脫窗嘛?林雪倫??人家瓶身上明明就清楚寫著清潔頭髮用好不好?!!)

 

!!!這又是個充滿神秘感的洗髮精blind test!!!

 

我唯一擁有的線索就是

一瓶是洗髮精 一瓶是潤髮乳”……….

 

!有講等於沒講~~~XD

反正就是先試用看看囉~

時間到了自然會知道品牌

還是有人感興趣想先猜一下???

 

 

試用之前先講一下我髮質的狀況好了!!

 

國中時期的林雪倫

可是髮質好到朋友都會投給羨慕的眼光呢…….!!!

~~是啦!!我是稍稍誇張了些

不過真的有朋友會來跟我稱讚我的髮質好又亮
你知道我那時候我多囂張啊~~
還常會故意在朋友面前甩頭來展示我的動人秀髮以博取讚美

(難怪我現在都覺得國中生沒腦,尤其是國中的我~)


 

不過美好的光景早已逝去~

平均一年4次染髮+ 2次燙髮的摧殘下

你覺得我現在髮質能有多好????

最誇張的是還有設計師會反諷的問我你的髮質怎麼會這麼”?

我都回她

~你不知道我花多少心血才能培養出這樣的髮質!!”

你看~現在要做造型多容易!要直就直!要捲就捲ㄟ!!”

 

看我理直氣壯的咧~

其實心裡可是暗自哭泣…..

 

在無法改變染髮燙髮習慣的條件下

後天的保養就不能忽略啦!!

尤其是我還是個倒楣油頭人病症患者

一天不洗頭就會沒辦法出去見人

 

更慘的是

頭皮雖然是油的

偶爾還是能看到令人尷尬的頭皮

所在洗髮精的選擇方面

除了要有清新動人的香味外

能抑制頭皮出油量也是必要選項之一

只可惜這2者條件實在很難兼具~~~

而我多半都是消極的重香味而捨去能治療頭皮油的治根方法

 

 

而這次blind test的洗髮精

跟我平常慣用的乳霜洗髮精比較不一樣喔!!

 

平常我用的洗髮精都是那種發泡力很強

隨便搓搓就能有一堆泡泡

香味也都是以花香為主

有些品牌甚至還有洗潤合一的功能

不需要額外在使用其他潤髮產品

雖然是能節省一點點時間

但我終究也知道這樣的產品其實是不適合我的!!!

 

 

Bind test的洗髮精(簡稱BT)

 

香味很獨特喔~~

林媽媽說是檸檬味

我卻覺得是哈密瓜味!!!??

(很詭異嘛??~~有人會做哈密瓜口味的洗髮精嘛?!八成是我的鼻子中風……….XD)

除了香味外

還帶有一股很明顯的清涼薄荷味

 

發泡力沒有一般乳霜洗髮精來的那麼迅速

而且我又頭大

使用這瓶洗髮精時就必須分8個區塊來分別清洗

雖然耗費的時間比較久

但相對的能藉著搓泡的同時

順到替頭皮做一些簡單的按摩護理

 

洗頭的瞬間還能感受到它微微的清涼感

頭皮能夠發涼的體驗不是很微妙嘛?

尤其是在充滿暴怒之氣的夏天

發涼的頭皮總是能讓我莫名的發笑”….!?

 

我還跟AK說我超想拿它來當沐浴乳用

也許它能治療我因為慾火而發燙的大腿熱毛病………..XD

 

BT潤髮乳

 

使用完能針對油頭皮做護理的洗髮精後

髮尾部分自然是會稍乾澀一點

此時潤髮乳的存在就無比的重要!!

 

BT潤髮乳質地比洗髮乳來的固體一些

香味也都和洗髮乳類似

只差它沒有薄荷味而已

我都只針對髮尾的部分做塗抹動作

效果還挺明顯的!!

原來的乾澀感馬上被柔順感給取代~

真的是--沒有潤髮乳的秀髮是沒有春天可言的!!!!!!!!

 

其他心得我下次再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