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終於把她的丸子頭3招心得分享出來了~
人家可是默默的等了好久
因為看到"丸子"就會莫名興奮嘛..........
(丸子=maru 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我的maru頭使用的是AK的第三式
一條橡皮筋+N根毛夾方式
髻紮好後一片片往外翻
用毛夾固定住即可
這樣的maru才會又圓又大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不過我的技術沒好到能讓maru完美
總是會有比較短的頭髮亂竄或是空洞情形發生~~
(maru頭就要有maru精神.........XD)












再補充一下!
AK跟我說我這種長度最好做maru頭時我還不相信
因為我打薄頭髮又短
夾子一定會夾不住
結果竟然意外的好夾ㄟ!!!

所以跟我差不多及肩長髮的妹妹
趕快一起來丸子(maru)一下喔~~~

PANG!!  PANG!! PANG!!


延伸閱讀:
我的大花髻(當初還是看西喜文章偷學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