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又跑去西門町閒晃
不過我主要目的是買雜誌~~
我maru在nonno的戀愛故事連載開跑了
而且他還露出可愛的小屁屁
衝著這點 就算看不懂日文還是要買!!!!!

可惜竟然只有航空版
雖然很愛maru
但更應該要珍惜自己的錢包~~
所以還是等海版來我再帶你回家喔!!!


有個女人說厭倦夾娃娃了
我本來還信以為真
 
結果果然只是說說而已.........




一直認為夾娃娃是很難的育瑾~

我想你應該已經知道夾娃娃根本就不難了吧??
只要有錢
"師父"一定是你的~~~


這是當天的成果

裡面我只貢獻了2隻小豬........



AK的夾到食玩~幾乎百發百中喔!!



好像大部分也都是AK的戰利品?!

看到朝日特別來勁兒嘛???
哈哈~~~


還是AK的小鴨鴨

這鴨鴨我看很多次 但都沒想夾過~
沒想到它原來可以發光?!
超可愛的!!!
不過這隻是店員嫌我們太吵
送來給我們封嘴用的吧??!!嘻嘻~~~


我今天手氣很差ㄟ~
花了200多元 只成功夾到2次
一個是我很愛的hello kitty發亮手機吊飾


先說我沒有很愛hello kitty
只是覺得做的還挺精美的
不太像仿的很假的便宜貨!
害我一直黏著那台機器不想走
還好學費沒白繳
最終還是給我夾到它~~~

你看看~發起光來多可愛啊......


小小豬是另一樣戰利品 而且10元夾3隻喔!

有稍稍讓我雪恥了一下.....XD


育瑾還帶我們去吃了西門町很有名的冰品-是叫"老楊"嘛??
雖說有名~但我還真的沒聽過.....XD)

這玉米冰口感超特別的~~
吃起來鹹鹹又甜甜
照理說這種玉米味我應該很愛才對
但是那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吃到後來竟然會膩????

要不是沒男人我還真懷疑我是不是"有啦"
水喝太多也反胃 吃太淡也反胃......XD


思樺的燕麥冰...

其實我也不確定它是不是燕麥冰??
我對甜品很苦手的~
本來冀望它吃起來會像龍眼粥的味道
結果當然完全不一樣........
(人家明明就沒有龍眼啊??阿呆ㄟ我~~)

還是旁邊的排骨麵比較適合我這種粗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