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 Howard   Jason    Mark     Robbie  (我怎樣都不捨把Markie跟Rob分開....)


講到TT

時光要回覆到13-14年前

我還只個不懂聽西洋音樂的國中生

在某次的機緣下

看到他們上台灣的金曲龍虎榜

當場被Markie的可愛給震懾住....

我還依稀記得胡瓜說Markie是英國票選最想接吻的男人

馬上問台下有沒有女生要試

Markie當然也很大方的往那女生的唇上給親下去

整個友善親民大方到一個不行(當時我還只是純樸的小女生呀.....)

接著又看到他們上了中視張小燕的live撥出節目

Markie還是一樣很熱情的抱著小燕姐

Gary Jason Howard Rob可愛的在旁邊答腔 跳舞

我整個心就被這個來自英國的5各大男生給揪住 一發不收拾...........

上高中後

很幸運的遇到當時有去西門TOWER看TT的同學

每天我最開心的事 就是跑去問他當時在TOWER的實況

而且她還給了我當時她所拍的照片

(可惜底片在一次寄給朋友的來往信中弄丟了這事兒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內疚......)

妹妹的同學從德國轉學回來

給了我ㄧ堆TT在德國雜誌的剪報

我才知道原來"奶嘴"是以前TT的一個象徵 ~~

 

台灣都還沒發行任何TT演唱會的錄影帶

我就很幸運的在日本NHK電視錄到大半場的表演跟TT上SMASH HITS的頒獎表演

那捲錄影帶根本就是我的寶貝

平日假日都看 去朋友家也要帶去逼他們一起看

看了不下幾百次 都還沒壞~~還真是有看有保佑.....

 

人家高中生是在念書

而我卻是在唸Take That

下課10分鐘的時間

大家是在休息打屁

而我卻是飛奔去公共電話亭

打電話給當時代理發行TT專輯的BMG 問他們新專輯啥時會發?

不然就是打電話問當時進口英國雜誌的瑪蒂雅或TOWER問這期的雜誌進了嗎?

只要被我看到有他們照片的產品雜誌

我幾乎都會買

因為台灣BMG早期並沒有發行他們的錄影帶

我只好自己砸錢去請唱片行代訂日本版

一捲錄影帶用我一個月的零用錢都還買不起

反正有錢就通通花在TT身上就對了!!!我也甘之如飴

因為如果沒有TT

我相信我的人生會有100%的大轉變

我不可能會去聽西洋樂

不可能對英文由鴨子聽雷進步到至少出國旅行時溝通都還OK

更不可能有現在的工作

及認識一堆也喜歡TT的好朋友~~~

總而言之

TT不僅僅只是我的偶像 我的夢

更是我人生的救世主 轉類點

不管以後我當了太太 當了媽媽 當了奶奶

我都會很驕傲的說

我 ! 林雪倫~就是Born to be a Take That  f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