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11:00~16:50 久違的涉谷行
18:00~21:00 與ETIO的七夕約會

這次會這麼衝
說去日本就去日本的主因除了看ETIO控外
夏季折扣也是主要誘因
去年我大概是7/21那週去日本
只逛了新宿而已
發現除了特賣的衣服外
也上了不少無折扣的新品
這樣買起來似乎是有些力不從心
眼光當然會被新品吸走
但把新品買回來又會心痛~~
同樣是薄料子的東西 為什麼就不打折!!!!!!!!!!!???

後來在inspirations那看到涉谷6月底就下折扣的消息
更是難掩心中即將爆發的悸動
一心只想著逛109~~~
Day 1為了看ETIO沒有時間
Day 2在看ETIO前還有6個小時的時間可利用
馬上二話不說直衝涉谷~~

一出涉谷車站
直映眼簾的就是我舊愛mabo"庚子與健兒"(暴走兄妹)的大看板廣告~

沒想到mabo這把年紀還能站在第一線流行舞台涉谷的廣告看板上
真是替他開心~~~
(肯德基代言人依舊是他 只是照片好少喔!!)

正姊"米倉涼子"的Monster Parent

我愛她~~~因為
1.她年紀比我大(什麼鬼?!)
2.她身材超好!!!!
以前她還跟mabo傳過緋聞呢~~~


當然還有在日本爆紅的嵐.........

聽說他們要在"國立競技場"開演唱會ㄟ.......
場地比東京巨蛋更大?!那不就真的像在看螞蟻唱歌???
巨蛋1階38列就讓我找不到maru的身影了
我會很同情fans的!!!
不過這也是象徵性的里程碑吧?!
希望有天能輪到ETIO~~


依舊是涉谷街景

不要看街上人好像不是很多
109裡面會嚇死你喔!!!

我們先挑了109-2館逛
為什麼不先逛主要戰區109-1而選擇109 men's呢?
因為............阿牛肚子痛要找廁所啦!!!撲~
(真羨幕她在異鄉也能暢快的拉  我跟饅頭一樣在異鄉都會有點小障礙.....)

等她拉肚子的同時
我買了來日本的第一件衣服
而且衣服還不是我的 是給林妹妹的長上衣 
LODISPOTTO ¥2000

這件衣服就像印了她的名字上去一樣
所以我沒試穿就買了!
結果~~挖哩咧! 袖子不是普通的緊.......
連我最自豪的"假象手臂"穿都覺得繃了
林妹妹怎麼受的了????

而且發現袖子問題是已經回到台灣後
我還很賢慧的把袖子拆開來
自己做開放性的袖口給林妹妹穿
這情操真是感人...........

這件是看店員穿類似款
覺得她下面搭小短褲穿很可愛就買了~~
LODISPOTTO¥3000



另一家Honeys單價都不高
阿牛發狂買了不知道有沒有10件!
還一直覺的長版毛巾部外套只要台幣500元是他今天最得意的戰利品呢~

我只買了3件 


藍色這件拿來拍賣了~


另一件就是冰淇淋小外套  ¥1550

還好有買到這件小外套~~
因為我很阿呆
可能昨天太早起床趕飛機
腦袋不是很清楚
竟然忘了要帶下半身的衣服去日本
本來想說那就在日本買下半身衣服好了
結果不管怎麼看都是在看長版衣
(而且很透~單穿會露內褲顏色...XD)

買到的連身衣也都是細肩帶
天氣又不是很熱 硬露會感冒的...
後來2天都是靠這件小外套幫我禦寒遮肉喔~~

109-2偷拍

ㄟ~~Bonita不就是貝拉那雙羅馬鞋的品牌??
可是我很阿呆喔!
因為日本太多羅馬鞋
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選
所幸乾脆亂看.........

亂看的結果當然就是沒買(因為亂看等於沒看....)
回來後去AK家試穿了她那雙羅馬鞋長靴
後!!!美的咧~~~
害我很想再買機票去日本買鞋............





其實賣場內是不能拍照的
我偷拍的都好心虛............

不過更衣室裡就隨便我拍啦~~~挖哈!!
Shiny Glamorous的格子洋裝¥4700


我超愛的牛仔連身短褲


右邊2副2環是在109-2買的 一副¥525

左邊的大星星是109-1買的 打5折700多日幣~

這是109-2門口的kello kitty貼鑽店
櫥窗內的產品都是貼鑽的

可惜我是躲在旁邊偷拍
完全沒把鑽的閃度給拍出來~~~
阿牛在那猶疑了一回兒
最後還是沒有買她的手機貼鑽
一張要價台幣1-2千ㄟ 我也買不下去!!!!

接下來轉往主要戰區 109-1
在這裡才能見識到日本妹的衝!!!!
不僅逛街的人多 音樂吵 店員更吵

她們根本就是拿著大聲公在叫賣............(下圖中間那位)

逛完回家睡覺應該會耳鳴喔!!

第一戰區CECIL McBEE塞滿人 

連警衛都常走進來巡邏(可能要抓小偷吧?!)

我大概看一下就受不了到門口等阿牛了
阿牛戰力很驚人 
雖然昨天在新宿的CECIL McBEE就買了3-4件了
在涉谷當然也不能輸
昏天暗地還是要搶
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們決定分開逛
時間到了在定點集合~



這件我試穿後沒買~會可惜嗎?

胸部鬆緊的設計會強調我的小胸.....人家不喜番~~~

我被牛仔連身褲下蠱了
看到就想要!!!!
這件one spo連身褲超可愛的~~~

(啊咧~~腰跟胸到哪去了????)

背面交叉也好可愛! 阿牛看到還尖叫了一下~

可惜這件只剩最後一件了!我包~~

TRALALA 粉紅蛋糕洋裝

我要買時衣服被另一個日本妹死拿著不放
剛好店員又一句英文都不會說
我跟她溝通很久她才懂我意思


後來逛到差不多要5點了
我猛call阿牛 都不見阿牛現身
腰受喔~~~老娘要趕6點的演唱會ㄟ!!
結果這女人真的是因為買太多在排隊等結帳
所以才遲到......

走回車站的路上又見mabo

3張圖分別是3部要上檔的新日劇
中間"正義的味方"還不難看說

可惜姊姊山田優的留海讓我看了不舒服.....
(確定不是因為她跟小栗旬熱戀我才排擠她吧?!噗~~)

又見松本潤~


山P的新日劇Code blue

不過廣告好弱
只在涉谷戰內看到一張看板而已~~

晚上當然是去跟我7個小男朋友們約會
今天終於如願看到maru帥氣的臉蛋!!!
此行算是沒費~~

而阿牛則是因為買太多的關係
對於逛街變的有些意興闌珊
後來她自己也搭地鐵到後樂園附近閒晃
我看完演唱會在約好時間一起回新宿

今天走路整整走了一整天
晚上看控也都是站著看

平常我最容易恍神就是在MC那段
因為我是日文大白(這時候就好希望AK在旁邊幫我及時翻譯喔~~~)

橫山裕先生滔滔不絕的功力真是一流
整場MC如果都是在盯著大螢幕看的話
幾乎都馬是他的臉.......
但今天卻意外期待MC時間來臨
因為只有MC那段我可以坐著~~~
不過很妖受
三壘一階的座位竟然沒有靠背.......

回程時我真的不知道路要怎麼走了
但阿牛說還要去"激安的殿堂"跟藥妝店
我幾乎都是用墊著腳跟的方式在走路~~
我的腳後跟超痛的!!!
不要以為穿平底鞋就沒事
越平的鞋 腳底接觸的是硬度很高的地面
對腳才是最沉重的負擔....

像阿牛穿的雖然是corss的平底塑膠鞋
因為材質的關係
腳跟接觸的是稍微軟一點橡膠
腳酸痛的程度就不會像我這麼嚴重~

要我給現在想去日本逛街的朋友建議
我一定會叫你去小區買好腳後跟軟墊後再去逛日本!!

雖然腳痛
來都來了還是要買一下
我買了AK很推的integrate gracy系列的櫻色脣膏(¥945)
旁邊那隻364是送阿媽的~~


史迪奇好友毛巾部玩偶(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1100)


泡麵一碗(¥158)

visee的新眼影G-5(¥1323)


休足時間(¥498)

筋肉酸痛貼布(¥498)每回來日本必買~!!

Lifecella面膜又補了2盒(¥399)

我相信還有漏掉的小東西沒補
不然站利品不會丟一堆(這還是阿牛有整理過的成果.....)

裡面應該只有3包是我的吧?!
阿牛今天依舊是獸性大發
難怪晚上回來後她會想要明天改走知性觀光行程.....

不過老娘還沒買夠啊~~!!!
也因為涉谷的CECIL McBEE大概人太多不開放試穿
她有衣服回來試穿了不喜歡想再拿去涉谷換
(新宿lumine的CECIL McBEE就能試穿!)
所以Day3依舊是逛街的行程(涉谷+新宿)
請繼續期待Day3吧~~~~

ps.
我一般寫文章前會習慣先把照片都插好
再開始照著順序寫
當這篇的照片貼完後
我竟然會有心酸的感覺
因為這次的日本行------我衣服買的好少啊!!!!!!!!!!

亂沒成就感一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