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去日本購物
總是覺得要帶個SAMANTHA系列包回來
才不會有不虚此行的遺憾
不過這個想法很快就因為頻繁的日本行而作罷
(不是不買~而是改買了不太適合我的poter......嗚~真浪費錢!)

SAMANTHA VEGA的包4年前我買過一個
也是掏心掏肺的戀著它
但帶出去的機率不高......
因為
1.它是竹編包  2.它很容易髒  3.它的容量不大

我很想放照片上來告訴大家它有多美
不可思議的是我相本裡竟然沒有它動人的身影照.........
回台北再補拍給大家欣賞吧!!!

最後一天跟阿牛買完相機後
(是的~我又沒有預期的買了台新相機............)
我們2個就各自行動
(各自行動了這點子實在太棒了!就不用為了遷就誰而癡癡等....在日本的每分每秒都是很珍貴的!!)
我轉往新宿高島屋找位在9樓的迪士尼專賣店
買完下樓找通往JR的出口
不小心晃到 高島屋的SAMANTHA THAVASA專櫃
第一眼就被它這款高島屋限定皮夾給吸引

自從看過某肉K的miu miu長夾後
一直對它唸唸不忘
除了它的款式是我喜歡鱷魚亮面皮外
總覺得能使用長夾是時尚都會OL的象徵~~
(說嘴又打嘴!!我不是老愛裝少女嗎??)

本來是被它粉紅色給煞到
但因為是高島屋限定款的關係
粉紅色已經只剩信用卡夾了.....(殘念啊!!!)

長夾還有白色 駝色 深藍色(粉藍色也品切了~)
冒著我粗手粗腳很愛把包搞髒的危險
我還是選擇了白色長夾......

接下來請欣賞它的美照吧.....





你說說看~~
我怎麼捨得把那麼髒的紙鈔放進它純白迷人的身軀裡????
還好我最近有現金的機率不是很高..........

PS.這皮夾沒有要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