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講話好像都要加個"命中注定"4個字才算跟的上腳步吧?!

本來我是不會專心看台劇~
大部分都是我妹在看 我在旁邊上網
只是三不五時頭會撇過去看一下電視

從這樣不經意的看幾眼
到每個禮拜都會小期待星期日晚上10點的到來
唉~我根本還是個少女啊!!! 
(什麼鬼結論?????XD)

不過本篇內容跟連續劇完全無關.........


蜜蜂瑪莉
我終於又拿到我也想要的大瑪莉.....

這是在2個冰磚瑪莉+3隻鬼魂瑪莉後的成果........
這條路走的真心酸!!!


巨大菇....

我最愛吃它了!!!
雖然它很無敵 但遇到坑洞也沒輒
我就斷送過好幾隻巨大瑪莉的小命~~~



這是之前甜點組裡
我百抓不到的鳳梨頭史迪奇

當初那組甜點組我根本只想要它而已.....

有了它之後
我的人生是彩色的!!!!


AK給我沖繩愛的小禮物~~

這是我還不知道史迪奇是什麼鬼時上市的
(我只能說它的長相~真的不是屬於會讓人一見鍾情的類型......)

想買時網拍也只剩某幾隻零售.....
沒想到AK能在沖繩看到
還轉到可愛的小惡魔史迪奇~~~~
果真女神就是女神啊!!!!


結論:我是"命中注定"愛上史迪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