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在歷經48小時的煎熬後
我要去東京了!!!!!!!!!!!!

行程一直到星期五下午6點多才確認到機票飯店都OK
我一度真的覺得老天在捉弄我
不然怎會從 有機位 沒機位 有機位 沒飯店 換航空公司 換飯店
這麼多打擊人的鳥事.....

剛剛又加上我爸給我沉重的一擊
竟然只給我中行李箱????
要我帶這種尺寸去東京玩4天???
我不是神!!!!我是林雪倫ㄟ!!!!
雖說我沒有錢能換很多日幣(這次換好少喔....XD)
想讓我買少一點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吧???
狠!!!!

沒關係
我相信這是最後一個小挫折了
隔了一年後我終於能再回到我魂牽夢繫的新宿~
我一定要不帶任何壓力
好好享受我夢寐以求的假期~~~

TOKYO LUCKY 7 !!!!

但是我的ETIO控...............
該不會真的要麻煩AK幫我寫"我要買票"的日文
掛身上在巨蛋旁邊遊蕩
看誰願意可憐我嗎????嗚嗚~~

不看好可惜喔!!我們竟然都在東京呢~~~
(男人們平常生活都在關西吧?!)


有要購買衣服的朋友
請等我星期四回來再處理囉~~~感恩!!


7/3
7/6飛東京的機位沒有候補到是個遺憾.............

飛大阪雖有位
但阿牛後來發現JR PASS的東京大阪來回沒想像中簡單
光車資加上去就比飛東京還貴
只留大阪呢
又覺得有遺憾~~~去日本竟然沒有到東京......???
就跟我爸媽為了爬富士山去日本一樣
在我的價值觀裡會覺得好浪費啊......XD


加上我對大阪一點都不熟
一點它的概念都沒有
查到的資料都進不了腦袋
自由行沒有做好行程規劃我又會很不安
尤其又到一個陌生的城市
東京以外的的地方我一律只想跟團啊........XD
不過也許是因為這次打定主意
真的要好好逛逛涉谷
所以內心裡開始排斥大阪吧?????
(以前都走馬看花 不然就是太累放棄涉谷...)

ETIO控算是放棄了
沒有好的位置讓我有動力就算坐8個小時夜車也要趕去東京的慾望

阿牛7/20那週有假
但只有3天(連頭兒都跟我說3天太少了吧....??)
本來想說就改那週好了
後來才又想到
7/21有我認為很重要的大件事 
我已經答應對方要參加了
難道真的要為了一個"女人"而放棄只有3天行的日本
(7/20那週 日本還會有殘餘的好貨可以買嗎???)

最近心情就是一直被這些事情搞的上上下下
結果網拍衣服不是寄錯就是重複寄送.........XD
真是對不起啊!!!



7/1
等待是種煎熬......
真有票我就豁出去了!!!


6/30
票被別人先搶了~~難道這也是命中注定嗎??
不過沒關係
我已經被阿牛說服了
也許不走東京這條路(ETIO再見.......)

但詳情不確定!先等冷靜一夜後再來好好思考........


6/29
我在ptt看到有人想賣ETIO演唱會的票
我覺得這是命中注定要我去看!!
有人想7/4~8之間去日本嗎?
(可以share一個房間 其他行程單獨~~
或是想跟我去逛街或看ETIO?)

我猜這麼緊急應該找不到人啦!
如果有人有興趣
麻煩留悄悄話
我回來mail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