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所以每當我買鞋回家
第一個念頭都一定往床底下塞!!
而且我睡的可是雙人床
高興塞它個100雙大概都不是問題
只不過鞋子一直不停被往裡頭堆
想穿的永遠只有第一眼看過去的那一排
其他默默一直被往床底下擠的鞋子們
就成了我"床底下的秘密世界....."

塞久了也是會有被識破的一天
林爸爸三不五時就會跟我碎碎念
說鞋盒理會藏蜘蛛 蟑螂 那些鬼東西~~
偏偏牡羊座的人除了耳根子很硬之外
懶惰界也是榜上有名的!!

不管林爸爸如何苦口婆心
我總當它是耳邊風飄過
反正眼不見為淨
就算真的要整理我也沒有其他地方能再放鞋了.......

但人算不如天算
天蠍座的林爸爸今天竟然發狂想打掃我房間
先是掃地拖地....
(當然還是不嫌浪費口水又念了我床底的鞋子們 讓他沒辦法掃床下的地板!!)
然後又說我"衣服堆太高 地震來會倒"

"屁~~~~~每次地震她們都穩如泰山好不好!!!"

我當然沒這麼不孝敢跟他說"屁"
只是冷冷的回答他說"不會........."而已
不過他大哥打掃的癮來了
我就倒大楣了....

本來MC來肚子痛
只想靜靜坐著發呆放空 讓血不要爆衝.....XD
結果最後還是被逼迫著要收衣服丟衣服
因為整理的很不爽
還發狠丟了一堆至少在我的世界裡
這2-3內年都不會再流行的各類及膝裙.......

整理完衣服我爸嫌不過癮
竟然又動起歪腦筋想搞我的鞋!!!!!!!

不過還好他動的腦筋是生了一塊地方讓我放床底下的鞋
而不是丟我的鞋....... (那我就真的會發狂了!!!XD)

他大哥出了個主意
在衣櫥的旁邊又架了一塊板子說是要給我堆鞋用

可是他沒想到我鞋子那麼重
鞋子沒放滿板子就沉了
所以旁邊又加了條鐵絲來支撐重量.....

弄完還很滿意說"床底下鞋子一定都夠塞在這!!!"

殊不知.....
狡兔有三窟
而我林雪倫放鞋的地方怎麼可能只有床底下????
贏了!!!..............

架子底下我又偷藏了14雙....(平常她們是被護髮帽  髮捲 雜務袋給遮住的!!)


床尾小小藏了3雙靴.....(平常是被雜誌掩蓋的!)


書桌底下當然也不能浪費又藏了幾雙.........


林爸爸知道應該會崩潰吧?!
因為除了這幾個小地方外
門口的鞋櫃跟中和的鞋櫃依舊也是我的天下.......

想跟我鬥????
等你鞋買多一點再來吧!!
哼~~~~

PS.林爸爸我是愛你的............XD
PS.我現在很乖 都買地攤鞋居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