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雖然這是2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但最近廣告還撥的蠻密集的
還是快po這位明星照片給大家忌妒一下!!


將將將將~~
就是這位可愛的狗明星(但你叫什麼大名我忘咧...XD)

有想到他拍了什麼廣告嗎???

提示1:廣告是跟一位大美女一起合拍的!


提示2:電器產品


提示3:是小含國品牌.....XD

答案呼之欲出了吧?!

就是最近"小LG"電冰箱廣告啦!

這隻可愛的小狗狗品種好像叫"比熊"?!
是毛量能跟熊媲美的意思嗎???
毛多到不修整個頭會炸開來吧????

我們怎麼會知道廣告是他拍的呢?!
因為小嬅看人家可愛就跑去跟他搭訕
還很狗腿的問他主人說
"他長這麼可愛  怎麼不去拍廣告!!"

結果他主人冷不妨的回了一句
"有啊~~他最近才剛跟侯佩岑拍完廣告而已......"

哈~~
會不會太巧了?!
隨便一問就中獎
而且還能在路上遇到"超級明星臉"的狗明星
要比遇到"劉德華"來的更難吧????

(不說誰認的出來啊~~狗不是都一個樣!?都一樣可愛~~)


來福不要擔心
你才是姊姊心中的第一帥男喔!!



附上2張我上禮拜日在土城拍到的彩虹~


雖然我不喜歡下雨沒有下雨樣
幹嘛下完馬上給我出大太陽!!!???
不過能看到這麼清楚的彩虹實在難得~~~

剛看新聞
好像有個颱風可能會在下星期一侵襲台灣?!

哀~~我不怕颱風
(我都能冒著強烈颱風去看NEWS演唱會了...預知詳情請看強颱追星心酸史)
但是我怕颱風來臨前的那幾天
天氣會好到令人想罵髒話
天空連一小片雲都沒有
高溫可能還會飆高到35-36度

媽呀!!!!!簡直是大災難~~~~~

我討厭討厭討厭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