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米納

昨天中午飛機到台灣

行李在預料當中

我的部份就2大包 1小包

到底有多重我也不知道

我想要我提起來走10秒大概會是極限吧...

在日本check in沒有被為難

非常順利就上了飛機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班機沒客滿

所以地勤人員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放行吧?!



倒是到台灣後

還沒出關前就發現我很白痴的包包留在飛機上

而我的護照也在裡面

耽擱了一些時間再回去拿包包

我請美穗他們先去領行李

結果他們說我那一袋用塑膠大型購物袋包裝的行李袋

被牽著一隻狗的檢驗人員盯上

還過來請他們打開我行李袋給他檢查

檢查過後沒事準備出關


走在前面的饅頭只有一箱

所以很平安的被放行

我走在他後面

海關人員看到我那2大包

說要看我的行李

然後就有一堆大叔請我們開行李箱

好死不死那位大叔那麼多包不挑

剛好挑到我裝胸罩那包.........

而且眼光至少在胸罩上停留3秒

是怎樣....沒看過那麼厚的內衣喔............


然後一群大叔就跟我們閒聊

説要是10年前我們這樣帶

絕對會是要被科稅的

還好我們不是2-3各月就出一次國

所以不跟我們計較

我還很擔心的問他

這樣我們以後出國會不會被貼上標籤

一定要被檢查行李什麼的

不過還好他們只是打開來看看而已


有位大叔還跟我聊起我腳上的雨靴

他說傳統的雨鞋1 雙才300元很硬不好走

我說我的不會 而且軟的很呢~~~呵呵!

(廢話!貴10倍多ㄟ.......)

我去日本就是特地要買它的

他還稱讚我的雨靴好看

我只能說

大叔 您真有眼光啊!!!


我至今還沒有已經回到台灣的感覺

雖然在日本逛的很累 花錢也花到很無力

本來想最後一天去橫濱終於可以不要逛了

結果還是不小心走進mall裡.......


昨天在台灣街道要跟人借過竟然還說出日語....

我想我還是很愛很愛日本的!!


大部分的行李都被我留在中和了

我昨天算了一下

長版外套 羽絨外套 斗篷式外套 加起來就8件了

還有GAP 2建短版牛仔外套

這次外套應該買了10件有

上衣件數不詳(感覺是不多啦....)

下半身終於買的牛仔褲了 

因為太開心 同款就買了2件

再加一件5分格子褲


藥裝跟化妝品部份

我有帶了一些回台北

中和還留了多少我想不起來

但是沒買啥特別的東西

幾乎都是照著我自己在台灣已開好的清單來購買的

唯一比較特別的應該是canmake的粉撲腮紅





本來我是要去找他10月出的限量腮紅

沒想到買不到就是買不到 

每家架上都看不到蹤跡 (跟心機聖誕蜜粉盒一樣...)


還好被左右分不清楚的饅頭看到這款腮紅

老實說

那家店我晃了2次了吧

都沒發先她轉角有放這款限量腮紅......

饅頭還真是好眼力!


JS的彩妝真的很吸引人

1月19要上的新款眼影我有試了一下

顏色還蠻可愛的

比lunasol春夏眼影還吸引人

可惜還不能買~~

我只帶了眼蜜01色


我也有去伊勢丹百貨的lunasol專櫃

櫃姐好到一個不行

還跟我聊佳麗寶在台灣受不受歡迎?

價錢跟日本比起來便宜嗎?

怎麼想來日本雪拼? 不覺得貴嗎?

送了我們粉底跟粉餅的試用品

最後要走了

還恭送我們一直走到出口

90度大鞠躬把我買的2005秋冬眼影給我.....



2007 1/5-10東京行藥裝 照片先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