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N個月前喊過想換手機(超巨無霸手機卻無能~我心痛....一文有哀嚎過!)
那時想換的是螢幕大到嚇死人的Toshiba SoftBank 911T WCDMA 手機


但卡在它無法發送中文簡訊
(我已經當了3年不傳簡訊的肉腳嘞!!)

沒有 GSM 訊號輔助 無法保持3G 收訊的品質
 (電話不是買來看就會爽的!)

跟全日文操作介面
 (我是日文大白...)

手機功能的80%在台灣完全不能用
主要能享受的只有大螢幕帶來的膚淺快感而已~

因為經濟的考量加上實用性不高的因素
我還是決定跟他沙喲哪啦在會啦!
轉而考慮的是同樣只有水貨需解機的i phone

但它也並非全然完美.....

電池無法自行更換
i phone 只能用2G卡
音樂傳輸一定要經由i-tunes
笑死人的"藍芽"功能(只能用在耳機上...XD)
外加最大致命傷--我家電腦的USB埠死不認任何i pod產品
我前2支shuffle還沒壯烈犧牲時 
都只靠公司的電腦傳輸音樂....

不過因為我託Pin友人去日本幫我買回了ETIO控週邊手機螢幕貼
剛剛好又是打死全台灣任何一支手機的3.2 吋螢幕貼
( i phone的3.5吋又太大~)
為了配合它+自己本身的私慾
我又轉向了我心目中手機王道--日系手機

本來滿心期待5月才剛上市的SHARP WX-T92

基本上我對它的外型沒有意見
(因為可以後天加工~~)
光是可以又直又橫的螢幕就能讓我吃很飽了!

一直到我後來終於搞清楚
要用它來上網沒有想像中容易後
眼光不得不轉回i phone身上......

除了醜醜的PDA手機外
似乎也只剩i phone能符合我上網的要求
(也不到100%完美~)

為什麼我那麼愛上網??
純粹因為我覺得在外頭能上網收信很酷......
(喵咧~又把我的膚淺面顯露出來了.....XD)

即將上市的i phone就成了我要注意的主要目標之一
據說會有紅 黑 白 3色?
不過一切都只是傳聞而已~~
我還在耐心等候新i phone能帶給我什麼樣的震撼呢!!

啊咧~~那我ETIO的手機螢幕貼怎辦???????



第二代iPhone下週一亮相(6/9)

六月到了,對於蘋果迷來說,它有個特殊的意義,因為表示第二代iPhone就要上市了。


去年中上市的iPhone,在市場上掀起一陣炫風,轉眼一年過去了,蘋果迷現在屏息等待的新iPhone,預料將是下個星期一蘋果研發大會上新聞的焦點。


蘋果把第二代iPhone的外觀,被列為企業最高機密,不過,市場上早就謠言滿天飛,業內人士透露,第二代iPhone長得跟iPod幾乎一模一樣,功能升級自然是不在話下。


投資人希望新iPhone可以對蘋果的股價,發揮進一步拉抬效果,過去三個月來,蘋果股價已經漲了五成,目前正在向190美元挺進,儘管美國經濟正步向衰退,蘋果的麥金塔電腦和iPod業績依然亮麗,加上第二代iPhone即將上市的預期心理刺激下,蘋果股價幾乎是一隻獨秀。分析師預測下個年度蘋果手機可望達到1650萬隻的業績,蘋果股票的目標價也從195美元調高到225美元。

引用-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8/06/03 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