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在樂華夜市
花了100元只抓到一隻小猴手機吊飾後
我的抓娃娃技巧似乎略趨疲弱......

我想我的胃口大概是被西門町那幾家給撐大了
大概抓了3次抓不到我就會想放棄
還好有賭性堅強的重跟AK在
不致讓場面太難看~~

今天的成果:


前頭的手錶跟戒指式手錶
不用猜也知道它們是AK的菜!!
這女人最愛這類型的獎品
還一直念念不忘那各完全是來騙她這傻B錢的金屬手鍊......

左上的爆炸猴頭是AK要送給朝日的愛的禮物~~
右上Stitch是AK送給我的愛的禮物~~(挖哈!)

塑膠殼是重的強項  (我的大弱點!!)
我還曾經親眼目睹她一次抓到2隻的神蹟~~~
(傻人有傻福嗎?! 挖哈~)

內容物的暴露狂兔子~好可愛喔!!!


我每次看到監獄兔就會想抓
但是沒有一次能成功~~
結果重又做到了!!!!!

這天的通話夜市之行簡直是我的圓夢之旅嘛~~
(就差沒有吃到我的麻辣鴨血....)
感謝各位!!!

ps.看到這些娃娃
我抓娃娃的癮好像又犯了ㄟ?!
想去西門町看看有沒有新貨可抓!!
等我把感冒養好唄~~~
喉嚨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